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怎么这么牛?

比牛还要牛的人

面对这个比牛还要牛的人,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就连正副首相阿都拉和纳吉也拿他没办法。

纳吉代他和巫统向人民道歉,阿都拉从劝告他不要再发表类似言论(8月30日)到指示他出来解释(9月4日),这位仁兄依然顽固像石头一样。

他丢尽升旗山居民的脸,因为我也是升旗山人。来自一个以华裔居多的地方(升旗山),当地的族群关系非常融洽,没有发生所谓的冲突或大矛盾,为何他会如此牛呢?



说话没经大脑思考,还是一时爽到高潮,冲昏脑袋?我想他的华裔朋友肯定反驳他的言论。

槟城巫青团长沙林,也是一位满脑子都是种族思维的人,刚巧他也是升旗山区部团长。据了解,沙林的太太更是一名华裔!现在你的区部主席引起公愤,你身为巫青团长和别人的丈夫如何面对外家亲戚?

哎哟哟,我的升旗山这么出产这种人?希望他的原籍不是来自升旗山国会选区内。

看看阿末依斯迈接受各媒体包括电视台电话访问的态度,不得了噢... 他不断重复不会道歉,因为他没愧疚任何人,也没有拖欠任何道歉的语句,无需说声:“对不起!"

其实嘛,华裔也无需小题大做,这种人原本就如此,巫统内部拥有此想法的人多得是。

最头疼的不是我们华裔,而是阿都拉和纳吉,且看看他们如何收拾这烂摊子!挽回领袖的一言九鼎,丢失尊严对10月开跑的区部大会和改选不利,也间接影响12月的中央改选。



特别是身为巫统槟州联委会主席的阿都拉,他将在本周六(9月6日)回乡主持州联委会会议。他的形象已在补选中蒙受第二度重挫,女婿凯里又帮他倒米,专说不该讲的话。

阿末已表示会在星期六召开记者会。看看他能辨出什么把戏?到时不好再出一招『错媒体误诠释』,将责任推给媒体。希望采访该节目的星洲同行保留录音或采访笔记,准备对薄公堂。

10 comments:

  1. im so sad about our malay friend always come out with the shit words like this...really hurt us, i think he have to go back to study. really suck

    ReplyDelete
  2. 牛嘛,本来就听不懂人话……
    或许,我们也应该学会……听不懂牛话?

    ReplyDelete
  3. that is 831 monkey show,l form sarawak,l do not like it,but......what about 916? ha...ha... it allway better ah ! ^........^

    ReplyDelete
  4. tumpang!tumpang!
    华人是tumpang,印裔是tumpang,melayu also tumpang ma.....:) we ll adik beradik tumpang di tanah org la
    who is the really "bumiputera"?
    kadazan,iban,asli,+++
    oh!not we ll la....

    ReplyDelete
  5. Past Tense: Orang Cina pernah tumpang di sini.

    Present Tense: Orang Cina cuma tumpang di sini.

    Future Tense: Orang Cina akan tumpang di sini.

    ReplyDelete
  6. 谁有本事把疯牛关进牛栏?
    志峰,你的部落看到UNCLE更加老花了,可以把字体放大一点吗?
    对不起,只是我老人家的一点点要求!

    ReplyDelete
  7.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寄居論 请问国阵的支持者 如何看待这件事件,你们认为他们需要向华人道歉吗?还有你们认为他应该被控上法庭吗?
    Jamaludin 說什麽制度上的平等。??政府那邊能做到嗎?
    先废除固打制再说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aOnfFjA2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94Gps7sl8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BBNoS7EM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UmUXFnmwQ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uJyqUylB0

    ReplyDelete
  8. 国民精神,我们的阵线

    http://www.youtube.com/iMalays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