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916,暂时没啥变化

变与不变之间,期待什么?

今天早上开始,收到四面八方朋友的来电或短讯询问政局情况。有否变天?安华当首相了么?阿都拉如何?

我以短讯方式回应写道:
目前没啥变化,安华继续放话已凑足国阵跳槽议员人数组新政权;阿都拉则否认变天。

各种虚假短讯已满天飞,人民抱着看戏心态跟进事件发展。

今天不变,难保近期不会。毕竟巫统内忧外患,派系斗争不停歇,角力继续。



老大老二各有如意算盘,挑战派乘首相的弱势,争取更多筹码和资源,党选高于一切,悲哀!

强势的安华不放过任何机会,民联内部也有矛盾和不协调。方向虽一致,惟步伐快满及应对策略有别。

未来一周是关键,若元首或国家皇宫针对政局发言将是非常不妙迹象。

这是我在9月16日,针对「916变天」的看法,我也对朋友说
「你们放心,一旦安华掌权后,会第一时间跑去新闻部,要求国营电台和电视台来个全国现场直播的发布会,交代一切,并要求私营电台和电视台的配合。」

「唯有直接的说明才能免除谣言再次满天飞,否则可能动摇人民和外资的信心。这不是好现象,也非安华想要的局面。」

总结而言,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