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没有不笑的理由

轻松一下,来个怪趣改编对白。

我从憋疯部落格中发现这片很鬼马的的经典对白,名为“这个国庆不太冷系列-之916经典对白”。

这个部落格相当特别,创意无限,闲来没事干可到此游览,工作累了也能来此松弛心情,他没有太多文字,却很花心思构想图片和对白。值得推荐。

在此转载与大家分享。

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了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英雄本色》

 

安华: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么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了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你不能抢。——《黄金甲》



 

阿都拉:朕给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给你,你不能抢。

 

讲你不听,听又不明,明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讲。 ——《江湖》



 

马哈迪:讲你不听,听又不明,明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讲。

 

跟着你,有肉吃。——《无极》


慕希丁:跟着你,有肉吃。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大话西游》



纳吉:曾经有一份真挚的老马支持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阿Sir,我不做大哥很久了!——《英雄本色》


姑里:老马,我不做大哥很久了!
我最憎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英雄本色》



 

阿都拉:我最憎别人叫我下台

 

球,不是这样踢滴。——《少林足球》


再益:ISA,不是这样滴。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东邪西毒》



安华: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经过916,就想知道916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916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喜剧之王》
安华: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6 comments:

  1. 朋友, 少疯言疯语了,小心ISA.

    还有,如果不相信安华,他真的执政后,你去移民吧!!

    ReplyDelete
  2. 朋友怎解你自己不去移民而要叫人家去移民呢?

    ReplyDelete
  3. 因为他讽刺我的英雄-安华。

    ReplyDelete
  4. jon你对安华了解多少?
    我们都是一家人?
    被冤枉入狱?
    东山再起?
    :)
    你很可爱,
    可爱,可惜把政治界里头的事情看得太简单。
    你有听过“官场无父子,战场无兄弟,水清则无鱼,为官难清名,这几句话吗?
    官场上,子有罪父之过。
    战场上,有生死两种局面只可选一。
    水清有鱼,还轮到你有机会看见吗?恐怕那清水中的鱼早已落入人家肚皮啦。
    在官场上,官官相维,一环紧扣一环,大不贪,少难免,人情债,如水流,当上了官就不可能清清白白的了。
    你不信?
    叫你的偶像对天发誓啦。
    :)
    只恐怕、、、、誓愿一起天雷即响!
    *我看事情从来都不会有个人观点出发,若我开口点上的那个人它必定是事出有因。

    ReplyDelete
  5. 蓝主任再次引用疯先生的作品,疯先生果然不是盖的哦!分分钟可以厉害过安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