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解释吧,阿都拉!

为了谁的安全?为了谁的利益?

怎么又是内安法令!1987年茅草行动用了,1998年烈火莫熄也使用,2008年9月再次动用。

到底内安由谁来定义?内部安全,谁的内部?国家?社会?国阵?巫统?谁的安全?



废除内安法令吧!阿都拉和赛哈密,你们应该出来解释,给人民一个清楚的交代。



一定要废除!

4 comments:

  1. 有正义感的新闻从业员,媒体高层,是时候认认真真要求政府废除内部安全法令、官方机密法令、印刷法令等等箝制新闻自由的法令。

    ReplyDelete
  2. ahlum- advisor gerakanSat Sep 13, 09:43:00 PM 2008

    动用茅草了....

    ReplyDelete
  3.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内安法令)

    ISA == "内政部长赛哈密表示,以内安法令扣留记者陈云清是为了要保护她,避免有人对她不利.........."

    東馬沙巴及砂勞越 民間掀起 爭論變天 國陣自取滅亡
    malaysia what say you RTM2 馬來西亞日 東馬 沙巴 砂勞越 民間掀起 爭論變天 BN 國陣 自取滅亡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pgvgu_GwA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EHTaYIY8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IDBpKDjJ0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8OKG7wHNk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KWHtwNYeA

    ReplyDelete
  4. 阿都拉去年才说自己没用内安法令,是个民主的首相。大炮没多久,今年就用给你们看。真的是没有口齿,这样的败类当了马来西亚的首相真的有够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