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周日(28/9)《东方》,不容错过

购买一份周日(9月28日)的《东方日报》

明天记得买一份《东方日报》,我们将刊登两个精彩的访问,即前首相马哈迪,以及表态竞选巫青团长的儿子慕克里兹。

我们将在明天刊登马哈迪和慕克里兹的专访,绝对值得期待。两者都是热辣型政治人物,听听他们如何点评目前的政局,回应阿都拉的软弱领导。



昨天(9月26日)是忙碌的一天,很多节目和专访顺时而来。原本周五是我的周假也须让路予采访。

首先早上是巫统最高理事会,接着下午阿都拉前往国防部,还好东姑拉沙里下午的记者会临时取消。这还不包括马哈迪和慕克里兹的专访。

由於我安排的慕克里兹专访落在周五早上,导致我错过最高理事会的采访工作,无法亲身见证阿都拉如何吞吐地回答问题。至于马哈迪的访问则由同事青翰负责。

别错过明日星期天的《东方日报》,要买一份来阅读哦。多谢支持!

8 comments:

  1. 27 日 9 月 2008 年
    今天是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的生日。
    在这里,我要祝贺他能够早日恢复自由!

    27 September 2008
    Hari ini adalah Hari Jadi Blogger Terkenal dan juga Mangsa Kekejaman ISA, Raja Petra Kamarudin.
    Saya berharap agar RPK dibebaskan secepat mungkin!

    柏特拉马来西亚人民会在您背后支持您!
    RPK Malaysian will stand behind you!

    http://gomalaysian.blogspot.com/2008/09/27-september-2008-today-is-raja-petra.html

    ReplyDelete
  2. 两者都是热辣型政治人物?是吗?他给我懒怕风的感觉好软弱,简直是马哈迪这个人渣的耻辱。

    ReplyDelete
  3. 看看种族主义者说什么吧

    ReplyDelete
  4. 我很想看我非常期待我超级想阅读我十分期盼要看。。。可是我买不到~

    (呵呵蓝主任我的马屁一流吧)

    ReplyDelete
  5. 说阿都拉的软弱领导,真的是个性使然吗?

    应该是弱势领导,或采用其他字眼比较贴切。

    如果用软弱,是他个人造成,可是真的是他的性格造成这样的局势吗?

    ReplyDelete
  6. i wont buy. wat 4 to read wat they said???

    ReplyDelete
  7. ahlum- advisor AnwarSat Sep 27, 09:35:00 PM 2008

    蓝主任, 无法亲身见证蓝主任的马屁, 是个人造成的吗?

    感觉好热辣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