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阿末依斯迈是宝?!

若阿末是巫统的宝,那阿都拉和纳吉是啥?

“阿末依斯迈是(巫统)宝吗?我要看巫统如何处理!”

民政党顾问敦林敬益说:“我在看这部戏,还未结束啊!看看巫统如何处理,看看巫统将采取什么行动。”

这是林敬益针对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呼吁民政退出国阵,发表种族言论,以及其支持者当众撕毁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肖像后,所作出的回应。



昨天(9月9日)早上,我拨电给这位纵横政坛30余年的老精,要求他针对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发表看法。

他那副不屑语调还是没变,也难以改变。虽然没有看到他的样子,我想他内心一定很能暗爽,嘴巴可能猛喷口水,大骂阿末,内心你之事只有他知道。

到底阿末事件是否为民政党提供一个转变契机?暂时还看不到。

林敬益表示,国阵主席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都拉将在下午2时开会,且看阿都拉如何面对这课题。

结果阿都拉表示,阿末依斯迈是巫统党员,依据程序他的命运应该交由巫统最高理事会决定。

所以嘛,等着瞧吧....

林敬益不愿进一步发表太多看法,并多次强调自己已经退出政坛,不过问政治事务。

他说:“我都退休啦,不要打扰我。到时再看……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发言。”



阿末依斯迈于9月8日再度获得槟城巫统联委会领导层的支持,召开记者会,除了坚持不道歉之外,更指责华人不得成为美国的犹太人,掌控经济之外,还要掌握政治权利。

他也多次警告华人别挑战马来人的耐性,并表示将召集回教徒群众大会进行反击。

记者会上,一名情绪高涨的支持者当众击碎相框,取出槟州国阵联委会主席许子根的肖像及撕成一半。当天晚上,槟州民政党在州主席许子根的率领下,宣布与槟州巫统断绝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来自槟城的许子根和阿都拉分别出任民政党和巫统的党魁,以及该党槟州联委会主席。

7 comments:

  1. 他绝对是宝!
    君不见屎为财吗?

    ReplyDelete
  2. 三年的“冷冻期”,真是TMD!
    如果换了华人、印度人,那肯定是ISA了!

    ReplyDelete
  3. 学郑丁贤大哥所说,ahmad,u r nobody~~唔得闲睬你

    ReplyDelete
  4. 我們的阿首相是做 roti canai 的第一高手, 翻來翻去也!

    ReplyDelete
  5. 我也赞同国内媒体停止报道有关阿末的新闻。让他和他的支持者唱一出没有观众的独角戏。没有了观众,自然就鞠躬下台了。我们也落得清静。

    ReplyDelete
  6. ahlum- advisor gerakanWed Sep 10, 09:35:00 PM 2008

    停止报道有关阿末的新闻, 只是为一个窝囊阿末退出国阵?为一个犯错的人值得吗?

    阿末依斯迈愿意接受巫统最高理事会冻结其党籍三年的决定, 了解巫统要做出这项决定并不容易, 他指出挑起种族课题目的是要协助安华亲自飞赴台湾肛交, 他更透露说,那些准备跳槽的国阵议员已经签署承诺书, 准备保持安华肛交联系.

    巫统副主席尤丁今日公开促请提早肛交, 不要等到安华亲自飞赴台湾, “我曾说过,等到安华亲自飞赴台湾是太久了”

    民阵放手一博吧!

    ReplyDelete
  7. 鸭子划水了无痕。
    :)
    某为人兄的话我绝对举脚赞成。
    ;)
    但是换作是他们党的人犯事、、、、、他们还会如此说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