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慧仪需要休息

拜讬,让小慧仪休息吧

看了周五(12日)首相阿都拉和夫人珍阿都拉前往国家心脏中心探访小慧仪的新闻,内心顿时冒出某名的无奈。

从电视机画面看到,慧仪用力睁着双眼,久久才眨眼一下,很吃力,很辛苦,嘴巴开着。

vip.jpg

我不晓得慧仪内心想些什么,看到她躺在病床用呼吸辅助器,看着这么多国家领袖的探访,内心除了高兴欣慰之外,还会有什么感觉呢?

送走首相,迎来副首相纳吉和夫人罗斯玛,以及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的慰问和鼓励,慧仪必受感动。

am3_1012203958.jpg

我不是反对领导对她的慰问,而是探访的时机;身为执政政府,难道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鼓励慧仪吗?

他们应该从政策下手,避免慧仪等心脏救命的事情重演,这将更有意义。

她需要休息,待她康复后才探访她,慰问她,关心她出院后的生活好吗?

就让她好好休息,安静地疗养,减少受细菌感染的机会好吗?

4 comments:

  1. 连首相也来探访是件好事,可是以现在的情况,小萝莉恳请各位高层人士,简单一分礼物,卡片就够了!当情况稳定了再来探访吧!
    *邪恶的一面*
    大家的心不就是在想,你来我也来,看谁比较有新闻看头!现在不来探望,等她出院后在看,对我又有什么意义,根本没人看吗!
    *中间人*
    现在关注下,迟些出院再探望下,人家就会说我关注自己的人民,有政治效果。
    *善良的一面*
    太好了,大家都很关心慧仪的情况,表示世上还有人情在,可是当大家关心慧仪时,还有很多需要心脏移植手术病人,所以请大家不要忽略其他的病人!要一视同仁!

    ReplyDelete
  2. 可否请你下次去这些大人物的记者会时,帮我问一问这些疑惑??谢谢。

    ReplyDelete
  3. Hoi, 各位大粒人, 别忘了去澳洲开幕剪彩!

    ReplyDelete
  4. 这叫,不落人后、争先恐后。。。

    敢问部长,头发可有每天清洗?怎么不用戴头罩?不过,既然依占尼医生都让部长们进去,应该没问题吧????

    据说有很多热心人士也想探望慧仪,不过,吃了闭门羹,理由是,她需要休息。。。

    那么,大粒人为什么又可以去看她呢???

    下一个,应该轮到九命猫耶鲁先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