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倒霉

早上驱车前往去布特拉再也反贪污局总部,准备采访该局总监针对2006年国家稽查司报告的后续行动。

当我开车不久后,觉得有些不妥车的行驶适度不及平时的快,而且有些轻微的左右不定,必须抓紧驾驶盘,否则汽车将朝左边冲去。

我不把这状况放在心上多加留意,更没有停下来检查。

结果“叭”一声,爆胎了;还好我没开快车,否则可能失控...

停下后才发现原来后端两粒轮胎都爆了,左边那完全泄气,扁到走形,右边那粒也漏风到不成胎形。好可怜啊!

为了安全其间,我亮起三角讯号灯,警惕后方的车,可是这才发现原来我的讯号灯坏了!

天啊,我在高速大道旁的紧急车道换轮胎,真担心突然之间莫名其妙的车撞向我...

越想越怕,结果还是哎呀!

问题来了...

3 comments:

  1. 每次打油时要检查轮胎的风, 还有每三个月做ALIGNMENT, 应该就没生命危险.

    ReplyDelete
  2. 老弟,安全第一,千万要多留意你的代步工具!
    最好没有下回,但如果真的有下回,打个电话给我吧,我如果方便的话必定到来给你帮助!别客气!

    ReplyDelete
  3. 丢脸!!!驾车不会检查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