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降陆后,再升空

2009年再来一人

大马太空人终于安全降陆,2600万名大马人可放心了。他很好身体无大恙。

副首相兼国防部长纳吉飞去莫斯科迎接太空人的返回。

纳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当局已发出邀请函,询问大马政府是否有意参与下回的升空机会,预料落在2010-2011年之间。

纳吉说,大马从多方面考虑是否让第二位太空人升空。

angkasawan-negara.jpg

太空计划涉及庞大预算,不是说飞就飞这么简单,上太空不是亚航的口号“人人都能飞”。

我们问“何要飞?”、“为谁而飞?”、“飞后又如何?”“我们很多钱吗?”。

俄罗斯政府给我们两年时间考虑,并于2009年杪之前给予答覆,是否参与接下来的计划。

或许2020年,政府再让大马人升空,庆祝挤入先进国行列?!

angkasawan-logo-ii.jpg

3 comments:

  1. 人家很有生意头脑哦~但是,我们上去后得到的是什么呢?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罗~可能是制造多一个太空人明星瓜。。

    ReplyDelete
  2. 我们应该先把钱花在研究发射微型火箭的计划上. 美国就有一些吃饱没事干的私人在干这种事.

    搭顺风火箭并没什么了不起的.

    ReplyDelete
  3. 哈哈,被我抓到了你从我的部落拿了太空人的照片贴来这里。因为这个照片我处理过所以一看就看出来了!

    不过我也是从别的地方拿过来的,谁都可以用。只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马还有那么大的勇气接受邀请,不知道下来又要在太空做什么实验呢?有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