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纳兹里的坚持

坚持己见,继续谴责,唯我正确

日前在国会大厦专访掌管法律和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与他畅谈超过1个半小时。

他绝对是健谈的政治人物,对不起,应该是政客吧!一旦打开话题后,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当然讲话内容值得大家深思,也可进行辩论,不过好多人对他有意见,不认同他的言论,特别是律师界圈内的人。

6c2d4397

我不是第一次面对面访问他,之前也曾专访他谈国会事务;这次的专访重点在司法制度、律师操纵法官升级短片,以及公正之行的课题。

他说了很多,让我哭笑不得的言论;这些看法可写成很多具搞笑性质的文章;他的言论也多次前后矛盾...

他坚持自己的看法绝对正确,继续批评律师公会和抨击示威人士。

欲了解更多内容细节可参阅《东方日报》,也可购买一份来支持。

6c2d4454

他的很多观点我都不认同,但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他多次笑着对我说:“你知道我有话直说的性格,不会转弯抹角,对就是对;从政者无法讨好所有人,我只是执行任务而已!”

私下他也很坦诚地分享一些事情...

他是有故事的人,也爱讲故事,相信所有动听的、真实的、构思的、虚假的都有。

写完了,还是那句别闹啦,纳兹里部长!!人民不是蠢材笨蛋,我们的眼睛是雪亮,耳朵干净,脑袋能分析操作。

4 comments:

  1. 他应该是继马哈迪之后另一位不应该出生在这世界上的人.

    ReplyDelete
  2. 蓝主任你很hard sale东方哦而且也很hard sale自己哈哈喂不要写这样表面的东西啦看不过瘾哩爆一点纳兹里“私下”“很坦诚”跟你说的内幕啦不然什么叫做部落客??

    ReplyDelete
  3. 佩佩:
    我在这服务,有义务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好,老板高兴,员工也开心,花红陆续有来。

    纳兹里的“私下”和“很坦诚”的东西都是‘私下对谈内容’,都讲明是私下嘛,你就不要让我难做啦!嘻嘻,回来找我,我就告诉你。

    我的部落格不以爆料为主,开店的目的是专鸟政棍。

    ------------------------

    小针:
    纳兹里是争论性非常强的人,他可大好也可大坏;偶尔感觉他很开明进步,有时又觉得他脑袋像浆糊,讲些比鸟话还糟糕的痴话。

    我不能说他没脑,可又不愿承认他智慧聪明,想来想去只能说他是一名“季节性政客,seasonal politician”

    你认为呢?

    ReplyDelete
  4. 既然你说“开店的目的是专鸟政棍”,酱你就不要喂我们一些跟报纸没有两样的东西嘛~~

    这不是单纯的狗仔队“爆料”,而是帮忙人民看得更清楚。例如,你没有跟我们讲/分析那些政棍的思维,酱我们会不懂,我们不懂的时会乱乱投票给政棍,然后国家就会大乱了。哈哈。

    不过,我觉得很多政治人物为了上位(或者人在江湖),所以经常见人说人话,见鬼乱讲话。君不见一个安华对华教的态度么?!酱紫下去,我应该投谁??望指点迷津~~

    还有,拿了花红记得清我吃大餐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