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你是佛,那我们呢?

卢胜彦,你必须被揭发,别再以佛之名到处摇幌

我真顶这位真佛宗创办人莲生活佛卢胜彦不顺。够了吧,别人已经把你说成是邪教。

若你是活佛?!怎样活?活什么?什么佛?谁的佛?是你自己讲完的那种啊!

你形容自己两粒耳珠是舍利子、在胸前有万字、右手大拇指背面有地藏菩萨送给你的护法“笑面鬼王”、脚下有虎皮斑点。

这些都是活佛转世的象征,所以:“我不是活佛,我是佛!”

还说你的头盖骨中心已经打开,可以去见释迦牟尼佛了;所以与释迦牟尼佛是“麻吉”(兄弟)。

你还调侃地说,现在举办法会并不容易,或许要穿喇嘛裙、赤裸上身跳钢管舞,以吸引公众参与法会,及吸引媒体采访。

0013b.jpg

你也说瑶池金母圣(俗称王母娘娘,民间信仰和膜拜的神灵之一)是你第一个启蒙和最尊崇及最感恩的人,并且称为本尊。

你用了释迦牟尼佛、瑶池母圣和舍利子等,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法宝与秘密武器?

玉皇大帝与你有什么特别关系吗?你的左右护法金刚是谁?别让我们喷饭!布什、胡锦涛和陈水扁是你的兄弟吗?

周三,7大佛教团体续上周的联合声明后,再发表列出更多理由不承认所谓真佛宗为正信的佛教。

代表国内超过1000个佛教道场的7大佛教团体一致呼吁,所有民众以正觉知辨识,以智慧抉择宗教,特别是国内400万佛教徒,更应明白真佛宗教义颇多争议之处。

同时,中国公安部于1995年12月15日在其《关于邪教组织活动的情况通报》(公政[1995]第691号)中明确指明真佛宗为邪教组织。

真佛宗也为台湾佛教界公认之“附佛外道”,即指依附、攀附佛教,利用佛教名义从事非佛法、不符佛法甚至邪法的各种宗教、准宗教或邪教。

真佛宗的活动必须受到揭发,让他们接受公众的检视,真金不怕烘炉火,否则将后果非常严重。

39 comments:

  1. 话说有人灵魂出窍, 看到天有很多层, 每层都有一个神, 最高那层的神名叫耶苏. 或许这位卢先生也要和我们的苏哥称兄道弟不成??

    ReplyDelete
  2. mr.lum
    if he is so bad ,how come Oriental Daily will accept his advertisement ????
    DO u know that by placing so much advertisement it may further mislead some of the innocent rakyat??
    Does it mean that cakap is cakap , business is business ??
    Seems like cakap tak serupa bikin!

    ReplyDelete
  3. 你也只能在这里讲而已,所有的报章还是照样登他的广告,照样出那个文告。马照跑,舞照跳,只要袋袋平安就mushimushi.

    ReplyDelete
  4. 天啊!怎么变得这样无法无天!

    ReplyDelete
  5. mr.Lam, sad to noticed that till today , u hv not
    answer my question.
    May be inside OD is * ONE MAN SAY* -only Liew Chin Wen got the say - that/s why everday
    only can see his comment.
    One man show!!

    ReplyDelete
  6. fucai2007:

    謝謝你兩天的回應,分別是10月26日和29日的意見.

    不好意思,這幾天都非常忙碌,返回老家檳城處理私事,缺乏空檔時間坐下閱讀你的回應,以及認真回答.
    相信你也不希望我隨便三言兩語,敷衍了事的回答你,對嗎?

    放心吧,既然我允許你的回應刊登在此部落格,我已準備與網友們交流.
    若非情緒化,種族化,非理性的言論,我都讓他們'出街',由網友們自行判斷.

    首先,我必須聲明我無法代表我所受雇的公司發表任何意見,館方不曾授權我針對你提出的問題做出解釋或回應.

    我能說的純屬個人的意見,包括此部落格的看法和觀點都是本人的言論.

    你可以認同,也可以反對.若你要我代表公司的話,非常抱歉,我辦不到.

    針對你認為廣告可能引起混淆,讓讀者誤會的言論,我會向上司反映.
    當然我們也接到一些讀者的投訴,他們與你有同樣的想法,即不應該接受對方的廣告.

    可是廣告部的考量和決策過程中,尚有其他因素必須納入考慮範圍內.
    這非三言兩語可解釋的事情,再者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們的作業流程.

    請恕我無法給你滿意的回答.

    社論最能體現和代表報館的立場.報章發表社論向讀者闡明報章對特定議題的看法.

    對不起,我必須就正你提出的'個人秀'看法.
    我在這公司服務4年多,從不曾聽說任何'個人秀'.
    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
    一言堂不是我們鼓吹的模式.

    其實,除了他的專欄之外,還有他人的專欄,包括每週一我的'鋒火聯天'; 同時你也有機會閱讀其他人的意見.

    我不想把部落格變成很個人的批判大會.針對一些細節的東西作出冗長回應.

    我的重點是國家課題,影響社稷深遠,全民利益的議題.

    針對報社和內的決策,我不方便發表太多,希望你明白,歡迎你致函報社發表你的高見.

    再次感謝你的意見,以後不再回應報社的課題,除非有朝一日成為把關者則另當別論.

    謝謝,閱讀愉快.

    ReplyDelete
  7. 说得真好!!

    了不起!!

    我支持!!

    ReplyDelete
  8. [...] captivity, discussion surrounding those who would take over Tibetan Buddhism worldwide remains as heated as ever [zh]. Share [...]

    ReplyDelete
  9. [...] Nov 12th, 2007 by 黄耀棠 真佛宗 - 卢胜彦 [...]

    ReplyDelete
  10. 胡學記者
    《天機大公開》
    胡學記者
    ‧蓮生佛盧勝彥‧

    --------------------------------------------------------------------------------


    胡學記者(化名),是一位大報社的記者,又是某周刊的撰述記者。

    有一次,我弘法,在當地造成轟動。

    我們真佛宗這個團隊,一向在「公關」方面非常薄弱,在「媒體」上少打交道,在「宣傳」上等於零分。

    也可以如此說,我們全憑「實力」,完全不懂宣傳及包裝。

    毫無「外交」關係。

    我這個人,只會實修佛法,說法、寫作、繪畫。

    其他的,真的不通。

    所以,在「媒體」方面,一向以來,從無「佳評」。

    嘻嘻!

    我就是這樣。

    我行我素。



    弘法造成轟動。

    弘法的內容,記者的撰寫「一個字也未提」,倒是雞蛋裡面挑刺,人身攻擊特別的多,寫得烏漆媽黑。

    「毀謗」。

    「污辱」。

    「消遣」。

    「嘲諷」。

    等等等等。

    其中,胡學記者,寫的大篇幅報導,最為聳動。簡直是子虛烏有的子虛烏有,當然也最嘩眾取寵了。

    而我,一向是不理會。

    無所謂。



    事過之後,有一則新聞:

    胡學記者,拿拐杖走路了!

    胡學記者自己對人說:

    有一天,他去採訪新聞,住在一家湖濱的大飯店。

    寫稿至半夜才睡著,見到了一名神將,帶著天兵天將,包圍著他。

    那位神將,身上穿鎧甲,雄壯威武,聲色俱厲地對他說:

    「你為何執筆侮辱明心見性的聖者?」

    「我沒有!」胡學爭辯。

    「這位聖者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胡學記者啞口無言。

    那位神將二話不說,取了關刀,對胡學記者的腳,割了一下。

    胡學記者慘叫一聲,腳筋斷了。

    他痛醒。

    想不到的是,他從此要扶著杖走路,一跛一跛。



    關於這一件事,我是聽他的同事親口告訴我的,胡學自己本人已有悔意,他說,這是喜歡毀謗人的後果。

    胡學記者自己,從來不信宗教,現在已經開始念佛了。

    這種事,我不敢妄下評語,只希望他的腳筋快一點好。

    凡事,想一想因果才好!

    ReplyDelete
  11. 听听就好,不需要全信。。搞不好,那是邪魔化生呢。因果报应系统我不是太清楚。但他是用手写,怎么去罚他的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ReplyDelete
  12.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部分的人都说“天是圆的,而地是方的”。在那时候,如果有人说地球是圆的。他一定被说是邪魔,“笑也”,胡说八道。别人都说地是方的, 地肯定/一定/必定/是方就是的。“哈哈,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ReplyDelete
  13.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家都说“天是圆的,地是方的”。如果在那时候有人说“地是圆的”,此人的一生必定“玩蛋”。大家会把他当成邪魔,神经病,“笑也”。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大家为了不被别人当成“笑也”,一定/肯定/必定跟从“大家”。
    “蚂蚁不知人间事,人间不知天上事”。
    “为了让别人知道我佛有多“正”,我被必说他佛有多么“不正”。
    多= 正
    不正=斜
    斜=邪????
    哈哈:“笑傲江湖”。

    ReplyDelete
  14. 好一句:“蚂蚁不知人间事,人间不知天上事”
    声闻不知罗汉境界;
    罗汉不知菩萨境界;
    菩萨不知佛的境界。
    所以:“蚂蚁不知人间事,人间不知天上事”
    你问蚂蚁知不知道人间的事,它不回答你,也不会答你!现在问你知不知道天上的事??
    快答!快答......

    ReplyDelete
  15. 好像来自经典的故事:
    释迦牟尼佛在世时,魔王波旬来找他,对他说他要破他的法。
    释迦牟尼佛却说:“我教的是正法,破不了的。”
    魔王波旬就说:“好啊,那没关系。我的魔子、魔孙就穿你的僧服、吃佛门的供养,却不行如来法!”
    释迦牟尼佛马上流泪。。。

    释迦牟尼佛说末法时代,邪师说法如恒河的沙子那么多。

    在此也想和馆主说一声:
    我觉得您想要揭发事是件好事,但众生皆有佛性。所以标题不该放“你是佛,那我们呢?”。卢胜彦可能今生不是很好,但因缘具足时-搞不好比我们更快成佛。

    ReplyDelete
  16. 蓝志锋&黄耀棠 :
    龟别笑鳖没尾巴;小心报应,回头是岸!

    ReplyDelete
  17. 黄耀棠大德,你有深入了解真佛宗吗??建议你到www.tbsn.org/chinese2看一看,可能到时你会有不一样的见解了。就如一间屋子你不进入参观你并不知里面的装潢,你不能批评他,看事情不要看的太表面,要深入。欢迎您提出问题,希望我们能研究研究,因为毁谤正法是在造业的。小小佛弟子合十

    ReplyDelete
  18. 小小佛弟子,虽称小,但其志不小。
    我为我的言语道歉。。
    对不起!
    是与非不必争议,到了生命的尾声时,自有揭晓。。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19. 阿弥陀佛!
    黄耀棠大德:小小佛弟子希望你不要误会,您没错,您不需道歉,误会只因不了解。我只是想把我看到的真佛宗、莲生活佛跟大家分享。
    就如您所说是非不必争议,让大家自己去看吧!
    小小佛弟子合十

    ReplyDelete
  20. 真火种,看照耀镜!

    ReplyDelete
  21. 一百年后,有个人自称是莲生活佛的兄弟,叫著牙嚓苏。

    他精通佛理,满口仁义道德,连放屁也是香的。

    后来他死后生天,遇到了阿拉,阿拉对他说,”撒旦,你终于回来啦。”

    ReplyDelete
  22. One result was the Taiping Civil War which lasted from 1851 to 1862. It was led by Hong Xiuquan, who was partly influenced by a misinterpretation of Christianity. Hong believed himself to be the son of God and the younger brother of Jesus. Although the Qing forces were eventually victorious, the civil war was one of the bloodiest in human history, costing at least twenty million lives (more than the total number of fatalities in the First World War), with some estimates up to two-hundred million.

    ReplyDelete
  23. 藍先生, 別小覤自己的力量, 您的部落格的確起了一個正面作用. 謝謝你.

    最近真佛宗旗下的華光功德會香港分會在香港搞慈善, 找了鍾鎮濤, 袁詠儀等人到中國貧困缺水山區去扶貧兼建水窖, 在無線買了晚上某個時段播出. 有了名人效應加上向來秉持為善最樂的原則, 我想很多人也像我一樣,看了缺水地區的慘況也躍躍欲試想捐錢建水窖. 但我心裡有個疑慮, 因為我在香港居留八九年之久, 從來沒聽說有個慈善團體叫華光功德會, 後來我上網查找資料, 發現它是真佛宗的一份子.

    也許有人會說:"做慈善不必管它是啥團體, 不要有分別心." 但 "慈悲也得有智慧", 沒有分別心不代表胡亂盲從, 我們也得辨別真偽, 要知道他們善款到底何去何從? 天下合法的慈善團體(包括正信天主教和基督教辦的)和正信的佛教團體何其多? 作善事前先查證我們交託的機構是否合法且如法, 以免為虎作倀.

    佛教大德陳慧劍老居士早年曾經為文批評真佛宗自稱活佛的盧勝彥, 指其與另一清海無上師均乃附佛外道, 大搞神秘主義之個人崇拜.
    陳慧劍老居士詳文見以下網頁:
    http://www.buddhanet.com.tw/gem/ggz-147.htm

    見貴欄有位朋友說這個團體在東方日報登了很多廣告為何不見報社拒登. 我的看法是:東方日報可能被它披著佛教的外衣矇騙了, 就像香港的無線電台一樣, 看到他們以功德會自居, 以為他們只是慈善團體, 但卻不知道它的背後以附佛外道乃至於邪教為首目.

    我在此寄望, 東方日報能夠盡其媒體的監督力量, 為民眾查明真相, 乃至於擔起教育民眾的責任, 若已知真相還繼續替這個客戶登廣告宣染其神力, 這就有負於身為傳媒的使命了.

    ReplyDelete
  24. 致plwong,洞悉这个邪教的背后动机者不多,蓝先生是个佼佼者,连你也加入,就热闹一点了。
    据知,正信佛教团体频频向内安瓿提出抗议,引起该部门的注意,加上新闻执照等待更新,所以今年开始真佛宗的广告没有在东方出现。

    致蓝先生,我想请问你一个问题,真佛宗的注册在1999年受批准,是否有什么不妥呢?该年某政党华裔副内政部长是谁?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25. 感谢各位新知旧雨在真佛宗课题上的看法与留言。

    这几篇有关真佛宗的文章竟然引起这么热烈的讨论是我始料不到的情况,证明这课题的争论性很大,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

    虽然我停了一阵子没有针对这课题发表看法,并不是因为我退缩,而是希望网友们继续讨论,我迟些才回应。

    我还是坚持我的立场,真佛宗不是真信的佛教团体,我不认同他冠上‘佛’的称号,通过各项活动有意无意将自己(他是佛?还是搞个人主义的崇拜?)或该团体与佛教划上等号。

    若卢胜彦发善心,做善事,慈悲为怀的行动,那我替受惠者感到高兴。

    假如他以有目的,组织性,通过精密策划,以慈善团体名义进行其他活动,那么它应该接受公众的检视,准备面对批判。

    我不谈真佛宗的教义,这不是命题的中心,我们必须从整体格局检视真佛宗和卢胜彦。

    具个例子,清末民初,洪秀全以耶稣的弟弟名义起义成立太平天国,欲推翻满清同治的当儿也反对外国列强瓜分中国。
    那个时候,我们能说太平天国的成立有错吗?顺应当时的时事和人民的疾苦,太平天国和洪秀全影响力迅速扩张。

    要推翻满清就推翻,不要搞什么花样。
    要传教就传教,不要假借其他名义,依附在别人的荣耀中。
    要做善事就认真诚恳,别在过程中注入其他与善事无关的元素,特别是宣传味道十足的个人崇拜。

    善男信女:
    抱歉,我不晓得真佛宗是否在1999年申请与获得注册?若它注册成为商业公司(ROC)并无不妥(可能是真佛宗有限公司?不清楚)

    若他注册成为团体(ROS)则附带更多条件。

    1999年共有两位华裔的内政部副部长,分别是11月大选之前的黄家定,以及大选后的曹智雄。

    待我去了解之后再告诉各位,谢谢

    ReplyDelete
  26. 谢谢蓝先生的闪电回答。

    查真佛宗的注册资料如下: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社團註冊准證號碼:277)
    注册时间:1999年3月11日
    疑点:
    1.)为何关系宗教的团体注册却没通过佛总?
    2.)已经存在密教总会的佛教团体,而为何能闹双胞?
    3.)马华在朝的官人扮演什么角色?
    4.)社团能够搞宗教活动吗?
    谢谢 !这问题只有大选前才能发掘出来!我怀疑恐怕又是个隆华堂的双胞个案,目的在于分裂佛教界!

    ReplyDelete
  27. 多給一些香港資訊大家參考

    曾撰文指盧好色 台歌星方晴遭槍殺
    13/12/2000 【太陽訊】「真佛宗」號稱港台有不少歌影紅人是其信眾,但梅艷芳目前在摩洛哥,未能取得聯絡。至於台灣女歌星方晴,亦曾指斥盧勝彥好色,去年初發現遭槍傷致死,他殺還是自殺仍然成謎。 據一位退出「真佛宗」的人士透露,見過梅艷芳和葉晨參加灌頂儀式,兩人表情甚為虔誠。藝員盧希萊雖曾被傳亦為信眾,昨晚卻向記者表示,從未聽過盧勝彥這個人名。 至於方晴在八七年拜入盧勝彥門下,九一年被逐出師門。方晴曾撰寫文章:「我不能讓我最敬仰的師傅,淪落為只想與我上床的男人。」盧勝彥則作出反擊,「五十歲的老歌星,又胖又醜,哪個男人會看上眼。」及至去年六月,方晴離奇遭槍擊,死於西雅圖一間律師樓內。

    ReplyDelete
  28. 奇怪,邪教就是邪教,为什么来需要讨论呢?

    我是如来佛主的哥哥,他叫我跟那“小小邪教弟子”说,他的露露活佛明年会与孙悟空大战,记得教他改行耶稣。

    ReplyDelete
  29. 2000年12月14日
    港信徒質疑大師 多人稱被性侵犯
    新聞來源:太陽報
    繼「靈仙真佛宗」始創人盧勝彥,在美國被指控涉嫌強姦女信徒後,加拿大及台灣亦有信徒聲稱曾被該教騙財騙色。本港一對曾積極參加該教近 20 年的夫婦,昨更指出盧勝彥師承的一位密宗大師亦宣揚男女交合的「合體雙修」,但其所屬的密宗「黃教」,根本是不容許這種修行,故該密宗大師的身分成疑。
    多名「真佛宗」的加拿大女信徒昨聲稱,盧勝彥是酒肉和尚,她們亦涉嫌曾被他性侵犯,對方還說此舉是師傅對她們的特別照顧,她們因此未敢反抗。另外,台灣多名信徒紛紛提供多份各分堂的募捐資料,指稱被該教騙財,據悉其中一個分堂在去年 12 月所收到的捐款,總數超過 10 萬元港幣。一名男子則聲稱,因其妻參與了盧勝彥的「雙修」,令他妻離子散。 

    「諗番個十幾二十年,依家覺得簡直係浪費青春同精神,依家惟有希望佢地唔好再擴大,貽害更多人!」現年 30 多歲的本港居民楊先生及其姓李妻子,於 79 年時拜盧勝彥的師兄為師,信奉了「真佛宗」。

    他們坦言,盧勝彥的演講及寫作技巧了得,將「真佛宗」描繪得很偉大及吸引,故毋須主動招攬,亦有不少人自動入教。而每次大法會時,師傅均會以各種藉口向信徒索錢,任職物業管理的楊先生,月入僅萬多元,妻子並無工作,但多年來已奉獻過總數十多萬元,亦見過有信徒一次捐出逾百萬元。

    他們又稱,有女教友亦曾表示受到師傅性騷擾。一名女教友透露,她曾被帶往會見該密宗大師,但大師得悉她已婚後,即用污言穢語責罵其屬下:「有無搞錯,次次都係帶D結左婚既女人黎,無晒D後生靚女咩!」

    ReplyDelete
  30. 以下網頁就是該名告盧勝彥強姦的信徒張秀霞的自白.
    http://www.shcstory.com/mystorychinese.html
    值得一提是裡面有一封達賴喇嘛教官方機構翻譯出的一封澄清信. (該盧姓人士竟大言不慚拿著跟達賴的合照說他受達賴喇嘛認證, 天, 那跟達賴合影的人成千上萬 難道全都受他認證為活佛不成? 荒繆!)

    我推測這個真佛宗之所以能招搖過市, 是因為他用權用錢, 且利用人性的軟弱和無知進行詐騙. 受其矇騙者通常都是善良樸實的民眾.

    據臺灣新新聞504期有一則報導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涉入一筆債務糾葛的內幕報導 羅福助介入協調然無解蓮生活佛盧勝彥拿錢就跑?" 詳文內容在網上未找到, 但可向台灣新新聞刊物查詢. 至於該聞說的羅富助何許人也? 熟悉台灣政治的人都知道他在台灣曾當立委, 乃黑道中人, 也是黑金人物.
    如果說背後是政商勾結再加上宗教詐財, 一點也不稀奇. 不知在大馬是否有此情況?

    ReplyDelete
  31. PLWONG,真感谢你提供许多资料,不过有很多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了,他们(那个所谓宗教)有律师团standby 的,希望不会为蓝先生带来麻烦就好了,因此没有必要把内容抄录下来,告诉我们那个link就行了。

    我预感明天真佛总的弟子兵会来这里,他们倒是挺专业的。

    蓝先生,我所透露的情报很重要,希望你能做到分内工作,不过不要勉强做,告诉你,

    他们不是好对付的!

    ReplyDelete
  32. to善男信女, 謝謝你的提醒, 我提供的這些資料不是造假的, 都是香港大報和台灣的雜誌上取的. 如果他們要告就告該報社和雜誌吧. 我只是說出我見我聞, 以正視聽,沒有造謠.

    不過, 我當然不希望讓藍先生惹上任何麻煩. 如果有必要的話, 藍先生請自行決定是否將不適當之處刪去.

    我時常港台兩邊跑, 對港台的情況算是有些了解. 如果你們有需要我提供港台傳媒的資料, 我也許能幫上點忙.

    ReplyDelete
  33. Forse http://www.mujer-bellas.trenibuti.info legge http://www.descarga-msn-gratis.trenibuti.info alle [URL=http://www.imagenio.trenibuti.info] imagenio città [/URL] le.

    ReplyDelete
  34. When you believe in one religion, you have no right to say other religions are false.

    ReplyDelete
  35. what monk or buddhist cults don't waste a lot of human resources and money from the world?

    ReplyDelete
  36. 哎!又是神棍.....
    神,宗教和信仰,从理性方面来说是一个人类很久很久以前用来dicipline人类的道具,相信可以但不可沉迷。

    我本人就曾经经历过一段有关神棍的往事,就此根大家分享一下。。。。。
    本人的岳母跟老婆都是虔诚的佛教徒,她们凡是遇到困难或疑惑都会去问神,有一阵子我的运气很差,她们便带我去问神,对我来说跟她们去只是为了安抚她们不安的心情,其他的一慨不管。
    我们去了一间庙宇,那间庙宇在一间二手车行里面,车行里有大概四五辆二手老车,老公卖车,老婆上童,很多人在拿号码排队,问的神是观音,她说我运途很差,需要跟她买一个东西(是一个圆形的扑满)摆在自家神桌上供奉,可笑的是那东西还有配套可选,大的几百几百,小的几十几十,还要每天装钱在里面,满了后要在几时几时送回去,她们会把里面的钱拿出来说是去做善事,然后你把那空扑满再拿回去装满它。。。。,不是说我心胸狭窄,看不开那些钱,生性多疑,怀疑他拿我们的钱自己用而没去做善事,但是你会相信一间一年都卖不出一辆车的车行老板有本事坐丰田HARRIER,家住几十万洋房吗?后来在知情人告知下得知原来二手车行是用来逃税的,两公婆向善信要的钱根本多的无可计算,后来越来越多人知道实情后两公婆已不知所踪。
    还有一宗发生在我朋友身上,他哥哥生病,母亲去问SP很著名的济公,济公说此人没得医了,他将会在两个月死去,但是,我朋友的哥哥到现在“赚“到了十多二十年的命都还没死。
    还有一宗发生在我的罗里司机身上(马来人),他的儿子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发羊吊,发烧,他的岳父不相信西医,坚持送他去找巫师,结果发烧过度,烧坏脑,早在三个月前死了,死时才两岁。

    所以一说道或听到关于神棍的新闻我就会很激动。。。

    ReplyDelete
  37. 邪教!我也进了,他们说我菩萨转世

    ReplyDelete
  38. 借佛之名招搖撞骗,真神棍也!

    ReplyDelete
  39. 你们那么正派,那么清廉,为何无法感化死囚犯做真心忏悔呢?

    为何没见过你们能让(10个)要求提早受刑的死囚犯得舍利子呢?

    死囚犯们以书信向莲生活佛忏悔一切罪行,都有监狱的印章为证。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一直是真佛宗的实力证明。
    你们却拿起屠刀,任意杀佛。

    两组人的心量,真是天渊之别呀!

    真佛宗的往生弟子火化后所得的舍利子,都做过展览了。舍利子还会生小舍利子。

    欺骗众生的到底是谁?

    一目了然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