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民政的神话?

民政还有神话吗?许子根能重整雄风?!

关心槟城政局走势者都密切留意许子根的动静;上京留槟依然犹豫未决,调兵遣将布局乃是迷,大选何时来还看首相的灵感。

民政可否缔造神话,许子根又如何领军迎战?

gerakan_logo.jpg

周四晚上,人在家乡槟城,准备出席大学同学的婚宴,我已5个多月未回家了。

抽空出席同乡、前同事兼校友黄伟益30岁前的首本著作<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解构民政神话>推介礼。

他邀得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兼槟州主席曹观友主持推介,书评人为资深报人李良树和行动党秘书长竞选策略顾问刘镇东。

下个月满30岁的黄伟益开宗明义地坦承,这是一本竞选书,同时也为筹集个人竞选经费而出版,让他可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竞选。

他也回应陈全坤在我的部落格提出,质疑他出书目的的提问。

他在自序中如是指出:
随着此书的出版后,标志着我如今把牙档转到第三号,全面为大选的目标冲刺。

对我而言,政治就是一条不归路!要嘛就要做到最好,否则就别让一切有机会开始。

出席推介礼的最大收获应该是亲耳听到黎馥纲的“真情告白”,他让我嗅出槟州民政的一些端倪。

我不认识黎馥纲,据黄伟益在书中对他的介绍为:
他是民政党槟州宣传局执行秘书,但对外总是以“自由撰稿人”身份来掩人耳目。

1974年加入民政党,2007年10月1日宣布退党。

据了解,他也是前菩提独中的校长,因为对民政失望,认为该党丧失昔日的理念精神,愤而退党。

他所写的两篇回应黄伟益文章也收录在书内,让读者自行评估判断。

他更在推介礼上受邀发言时说,两个理由促使他退党,对民政领导层失望,以及一些领袖占用民政资源。

他说,入党33年后,深切地对民政领袖感失望,同时也强烈否认自己因为利益分配不均而退党。

adun_gerakan_20061.jpg

我不晓得其言论的真实性,也不愿多加评论,只是33年党龄的党工者退党,背后肯定大有文章。

槟州民政,你们须尽快解释为何黎馥纲退党,若不及时'消毒',舆论扩大后灭火就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