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要说,不管怎么说,人们都要听你说

反贪污委员会,你怎么说?

赵明福坠楼事件有了新发展。验尸庭周三(19日)收到哥宾星呈交的一份不愿对外透露内容的密函

想不到未足24小时,这封信的内容就漏出来,曝光了。好厉害…


独立新闻在线》和《当今大马》都有报导此新闻,《独立》直接点名涉及的雪州反贪委会高官,《当今》的报道指出:


—有关高官离开反贪会所坐落的沙亚南商业广场时,并未打卡。不过,信中指出,高官是在6点10分离开。信件强调,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它可能显示这名高官是最后一名见到赵明福的人士。

—尽管其他反贪会官员皆提供本身的脱氧核糖核酸样本,但是被指涉案的高官当时并未与他们一起提供样本。他只是在较后于本身的办公室,提供本身的DNA样本。

—有关高官指示属下抹净,赵明福被怀疑坠下的窗口上的指纹。

—他被指是一名贪官,之前在调查其他案件时曾经涉贪;他也中止针对这名政要的调查。

这不是闹着玩的指责,看来反贪会要讲清楚说明白;否则该委员会在人民眼中和心中的形象再受重创。


信中也指责前雪州大臣基尔,惟他否认

这不仅调查赵明福的死因,也牵扯很多内幕、政治权贵、财团势力和利益输送事宜。

总检察署记录验尸庭听审过程,欲了解其进程的人可登入该网站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