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翁張二人繼續踢爆,谁「抵死」...

翁張各有高調,各自踢爆

自從翁詩杰和張慶信因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課題撕破臉皮后,大家就各自踢爆。



首輪的踢爆由張慶信占上風,他除了踢爆總會長翁詩杰的1000萬令吉政治獻金事件之外,也將婦女組主席周美芬拖下水,指她收取3萬5000令吉捐款。

同時,有人也想將馬青總會長魏家祥卷入另一单;還好張慶信否認魏家祥拿了100萬令吉。

4家中文報陸續專訪張慶信,讓他成為多天封面人物,除了踢爆,還是踢爆。

相對的,翁詩杰顯得被動,沒有接受媒體的專訪。

 

自貿區弊案調查節外生枝,風波不斷,然而馬華和國陣領袖似乎沒有給予全力支持時,作出內心告白,惟他接受《東方日報》詢問如此形容:
自己在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的課題上已經「豁出去」,倘若無法獲得國陣和馬華的鼎力支持,也堅持「是非標準,社會公義」原則處理事務。

他說:「政治需要獲得方方面面的支持;若你給我選擇,在附和與爭取支持,以及秉持是非標準與社會公義之間,我選擇後者。」

 

「我已經豁出去了,這是我的決定。我照章行事,根據政府許可的機制和體制內許可的方式進行。」

詢及近期連串事件是否為他從政20逾年最嚴峻的考驗時,他說:「一個比一個大,一波比一波大,一浪比一浪高。還不知道是不是最嚴峻……」

翁詩杰在週日(16日)的「領袖特別匯報會」針對各項指責作出解釋,并回答黨員的提問。



一些不認同他的黨員,選擇缺席,并在部落格的虛擬世界繼續「唱翁」,其中某些新语解读真的很「抵死」...

批判性极强的马华部落客兼牙医吴启聪写道:

张庆信利用千万献金来报复KDSB弊案,再说千万献金也的确是无凭无据,小弟虽然一路来都对老总您也没有什么好感,但身为马华党员我还是觉得应该要挺你的。

不过如今,霸王机事件你竟然说了“都没有账单,怎样付款?”及“将会自付包机费用”,那也等于承认了霸王机的事实,这点就真的不可能再盲目挺下去了,真对不起......

这场闹剧,是国阵的悲剧,民联的喜剧,人民的黄金档连续剧,人人追着来看!丢脸......

1 comment:

  1. 两只鬼在那里鬼咬鬼,国阵政府都是这样腐败的了,只有让它真正倒台一次,它才有可能走上正途。比如说,台湾以前的国民党也是充满金钱政治,腐败官僚,但是倒台过后我们看到了马英九重新带领它夺回政权,政府久了就是会腐败,下次民联腐败的时候,我们再用选票教训民联,这样国阵和民联才有良性的竞争,而不是像现在的巫统一党独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