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真相比千万或10亿令吉更值钱

踢爆之外,真相更是无价之宝

翁诗杰张庆信的踢爆大会,挑起我们的神经线。



除了踢爆叫好叫座之外,我们更期待真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两人当中肯定有人撒谎,或者他们都讲骗话。此事最值钱的不是永无止尽的爆内幕,而是找出真相。

真相无价。它比KDSB可能超额5亿至10亿令吉,或巴生自贸区125亿令吉(2051年)更值钱。

这是一个反面教材,昂贵的教材。总有人要被送上断头台,或许不是两位高调的人。

政治嗅觉灵敏的林吉祥第一时间报警,要求警方调查翁张二人是否犯下了滥权甚至腐败行为的刑事罪。警方和反贪委会应该立即对两人展开调查。



在这之前林吉祥也曾经为了「保护」翁诗杰而报警,以免死亡威胁笼罩总会长。

林吉祥表示,翁诗杰和张庆信两人昨天的言论有矛盾的地方,因此肯定有人在说谎。
「这些指控显示,翁诗杰或者张庆信说谎,有人没有说真话,两人之一必须面对后果...甚至可能是两个人都在说谎。」

「这宗事件给纳吉政府的廉正投下阴影。翁诗杰或者张庆信,或者两个都应该辞职,因为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发展,影响纳吉政府的廉洁形象。」



「这种情节关乎公共利益,关于交通部长,以及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的声誉,也涉及1250万的巴生港自贸区丑闻。」

真相,我们只要真相。当然人民不会拒绝踢爆大会,揭秘能满足人的好奇心。

1 comment:

  1. Chua Sui Lek not at PC, Ng Yen Yen not at PC, Wee Ka Siong not at PC...

    why so difficult to attend PC?

    Very obviously, CSL anti-Ong, Ng Yen Yen anti-Ong...

    Wee Ka Siong how to attend PC? want to die ah? Tiong paying his people, now how to support his president to whack Tiong? paymaster you all....the one that pays owns, so pandai pandai lah Wee Ka Siong, jangan lawan tauke yang bayar gaji, be smart.

    Tunggu Tiong sudah menang, you, Wee Ka Siong, will be the next president MCA, wait for your turn for the RM10mil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