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两岁快乐,继续努力

酱就两岁了《锋言风雨》,好快哦...

2007年8月4日,架设自己的部落各,记录所见、所想、所受和所得。

不知不觉,它来到第二年。期间国家经历史无前例的政治海啸,我也迈入人生另一阶段,开始以不同角度检视四周发生的事物。



设立至今的732天日子期间,写了762篇文章,累积点击数额是255,826,回应贴文则比较少共2338,一些人身攻击的过火回应被我删除。



小结后发现,原来我的文章数目超越部落格架设的天数,平均每天写超过1篇文章?!其实也不全然,因为一些文章是我的新闻、评论、专栏、转载和分享。

这段日子期间收到不同的意见回馈,有者鼓励加油,有者认为应该大胆突破,有者也善意提醒,感激朋友们提供种种看法,我都一一记在心中。不断进行修正和调整,目标是追求更好,提供不同视野的解读。

我也会在《锋言风雨》置放广告,写作之余也盼能开源。

感谢朋友们对部落格的持续支持,期待大家的赐教和指点。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会常来……灌水的!!

    ReplyDelete
  2. 哇!成绩斐然!谢谢您的文章,陪波力渡过了多少个夜晚,增长了许多的见识!继续加油哦!期待您再一次的冲刺!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 :)
    哗!好“高产”,平均每天超过一篇贴子。加油!
    谢谢这些日子来帮这生活在海外的我多了解大马政治 :)

    ReplyDelete
  5. 感谢楼上的常客,谢谢你们的持续支持!我会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6. 岁月催人老,
    生死依旧寰。
    何处是我家,
    原来本无价。


    *有些人为了得到而得到,
    有些人为了找到而失去。
    有些人为了生存而生存,
    有些人为了共存而牺牲。
    #从得到和失去中谁找到了自我?
    从求生和共存中谁找到了生命的真谛和意义?

    没有规划权力界限,没有法律约束有的只是纷争。
    =民联是由三个政党组成,但是却是各扫门前雪。
    各扫门前雪还不用紧,最可笑的三个政党党内属于有分量级的人物犹如小孩玩泥沙把泥巴/臭屎和隔夜尿都忘自己和党内兄弟的身上泼杂。
    最后的结果就是民联一身屎尿臭,乐坏了政敌。

    民联的领袖在做什么?自家孩儿管教无方之下怎么能够期待所有人寄予厚望在未来能够管理好国家大事呢?

    民联中的人才真的比政敌出色和勇于改革不良政策,
    美中不足的是这些出色的人才也同时拥有以下遗憾:
    1)不识时机
    2)不识善于规划和管理
    3)高傲自大,目中无人。
    4)自私自利为一己私欲惘顾全体利益。

    ReplyDelete
  7. 很开心,因为志锋哥哥是一个为了国家和政治而默默奋斗的人。
    祝你部落格超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