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不希望我的笑容是苦笑

 国庆、油价、政治、未知数、还有一个马拉西亚!YES

告别八月,迎向更多未知数的未来。真的希望,自己的笑容是真实的,是温馨感恩的,而不是苦笑的那种。

国庆前夕,收到1名忠心爱国的部长助理传来的短讯,内容如下。
国家为我做了什么?我为国家做了什么?

国家能为我做是么?我能为国家做什么?

52-merdeka

我还能为我的国家做什么?我的国家还能为我做什么?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可是,这个国家爱我吗?

831是你和我的国庆日。先人的努力,滋润了这片土地。



这个国家虽不完美,但她毕竟还是我们的家。爱她,就不要害她。

多么感性的贺语和反思。人民都是爱国的,但未必爱政府、爱国阵、爱民联、爱政治人物...

政治人物是我们的公仆,人民才是老板。所以,那些爱秀的政治人物请搞清楚,主次之分,颠倒主仆关系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挑起宗教敏感的是谁?发动种族言论的是谁?不理性的人是谁?政治利益挂帅的是谁?藐视法治精神的是谁?

MrAnonymous

唉呀,还有很多的是谁,一言难尽。国庆日之际,真的不希望我的笑容是苦笑。

一个马来西亚52岁生日后,国阵政府送给人民的最大礼物是从明天(9月1日)起,我们惯用的汽油Ron 97变相涨价25仙,每公升售价RM2.05。
政府根据国际汽油价格做出调整,9月日后RON95汽油取代RON92,其零售价为每公升RM1.80;RON97零售价则调涨至每公升RM2.05。

RON95汽油目前的零售价每公升1令吉70仙,明日将涨10仙至1令吉80仙;而RON97汽油则从1令吉80仙调涨25仙。



这两种汽油的零售价,都比政府今年早前所宣布的价格,高出5仙。

记得,国庆日要快乐!就算痛,也要痛并快乐着...

4 comments:

  1. 也要痛并快乐着,,,,学了一句,“痛快”!

    那不知“高潮”及时来????

    ReplyDelete
  2. 哈哈,酱也给你想到,厉害。痛快,痛快...

    ReplyDelete
  3. 嘿,蓝兄,
    奶茶问题的问题还没答?

    高潮“及时”来吗?不然就要改次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样子,高潮应该很快的“及时”来,也很快退,“反击拥华”的浪潮正在酝酿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