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踢爆大会,越踢越精彩

踢爆大会拉开序幕,苦了马华...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烫手山芋不好接,更不好处理,处理不当将赔上惨痛的政治代价。

翁诗杰选择公布稽查报告是正确的,应该获得党团和人民支持。至于其背后的政治算盘,则不是人民要知道的重点,政治利益输送和相关者的存亡无关百姓。

hanzi

我们要真相,要找出负责人!人民要知道谁滥用公帑?谁报大数?做假账?至于马华派系斗争的政治课题,就由政治管道寻求了断。

浪费公帑不是政治课题,是道德和诚信问题,政治领袖违背服务人民的承诺,转眼间沦为服务小众利益群体就应该面对批判和惩罚。

如今,自贸区课题演变成另一场“踢爆大会”,这是可以预见和推算的结果。



从Kuala Dimensi公司、翁诗杰向张庆信租用私人飞机(帐单在此)、费用未缴付1000万令吉政治捐款等,相信踢爆资料日后陆续有来。

当然反驳的言论也是存在的;同时也有人质疑这些种种行为,翁诗杰更在其部落格亲自驳斥,否认1000万令吉捐款事宜。
张庆信捐款失踪一事是由马华公会党内的部落客率先在部落格揭露,接着马青中委林文议发文告指责部落客散播谣言以推翻和破坏马华公会领袖的声誉。

署名“曾聒”的马华部落客刘振国在其部落格指出,这个传言在政界已经流传甚久,他认为此事犯上了多处逻辑上的错误,即:

 

一)为什么马华公会会要求张庆信捐款?

二)马华公会凭什么要张庆信捐钱?

三)张庆信为何要捐1000万元给马华公会?

四)翁诗杰明知巴生自由贸易区是由问题,为什么还要向所谓问题根源要求捐款或是领取有关捐款?

五)2008年1月,当商业巨子陈志远捐献1000万元予华社时,马华公会光明磊落地出动了三个部长和一个副部长领款,更召开记者会当面感激陈志远,如果传言中的1000万曾经出现过,而且是直接捐献马华公会,马华公会不可能完全没有动作。

踢爆大会,越踢越精彩,抖出更多猛料。这会否揭开政治人物的面纱,拆破道德面具?大家都很想知道,只能密切留意跟进。



未来的发展如何?只有下棋者才知道,我们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