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又来了!

382天后,再设部落格

2007年8月4日,首个《锋言风雨》在Wordpress诞生了。

犹记得,架设前还询问同事,到底Wordpress和Blogspot之间哪一个比较容易操控处理。我接受Wordpress较好的说法,选择它成为我的虚拟之家。

两年后,发现未能植入广告(除非缴费提升系统),无法一举两得,分享观点兼广告开源。

如今开设第二个家,让《bs》慢慢取代之前的《wp》。毕竟《wp》已经陪伴我382个夜晚,累积人次达264,333(截至8月21日凌晨2时50分)。

新知旧雨都很赏脸支持《wp》,可是系统限制,惟有另辟新路。

我依然维持《wp》操作,它成为三言两语的简易版;文章全文刊登在《bs》,达到累积人次,吸纳广告的目的。

回想起当时架设部落格的贴文,繁体字幕,而且还注明上載时间,真是的... 嘻嘻,如今重温也蛮有味道。


開店哦!!!》開店宣言


這是一個高談吃喝玩樂,兒女私情,啤酒美女,佳肴美食,是非八卦,無病呻吟之外的課題。
它闊論國際縱橫,家囯大事,政經文教,影响老百姓正常生活的决策;很多‘肚懒’者想发言。
歡迎光臨賜教
(2.15am , 05/08/07)

部落格,我来了:不怕慢,只怕站



最後終于啓動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我將以這小小的部落格,在虛擬的空間内留下足跡。
它可以平淡無奇,亦可高調喧嘩,也能扎實批判,更能調侃奚落。
怎樣都好,它是我的空間,也是諸位部落客和網民交流之處,沒有所謂的對錯,價值判斷留給各位評定。
(2.30am, 05/08/07)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