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罗斯玛博士,新网站主人

首相夫人、荣誉博士、专属网站

8月3日,罗斯玛获得玛拉工艺大学颁发学前教育荣誉博士。其丈夫纳吉、家婆拉哈和家属都出席分享这份喜悦。

颁发荣誉博士学位的主礼嘉宾是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对罗斯玛而言,这绝对是一份光荣和肯定。

TUANKU MIZAN ZAINAL ABIDINROSMAH MANSOR

她也应该是我国6位首相夫人中,唯一在丈夫担任首相期间获得荣誉博士学位的第一夫人。

这是一项记录.从今以后,她是罗斯玛博士。

8月4日,罗斯玛博士在首相办公室推介本身的专属网站,相信也是首位拥有本身网站的首相夫人。



该网站是架设在首相办公室官方网站中,使用大马政府(gov.my)的网址,并由首相署的资讯管理处所架设。

她的网站设有新闻、图片、演讲、报章剪报、短片及她的简历等栏目。14种语文版本,包括马来文、英文及简繁体中文等,方便网名浏览。惟它使用互联网翻译软件,无法全文原译。



她声称,推介本身网页的目的是为了让民众能够直接地了解她本人,以及所扮演的首相夫人的角色。

该网站不是部落格,罗斯玛未能挤入部落客行列中。若她开设自己的部落格,100%是第一位拥有部落格的首相夫人,期待这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