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谁该移民?

噢!不对劲,谁该走?

在马来西亚的国情中,移民论并不新鲜,但是不晓得为何么,每每听到移民这两个字,就很不爽。

补选期间,前首相马哈迪曾表示,若安华出任首相,他准备移民。同时,头脑装草的槟城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表示,华人来马只是寄居,言下之意华人统统应该移民,离开这片土地?

826补选成绩出炉前,关心政治的朋友们很紧张,1名在电视台的同行问我行情如何,我说安华最少有8000票,不可能输。

他说:“若安华在主场优势的情况都输掉的话,这个国家没药救了...赶快移民吧!”

听了后,我也颇有同感,看看一连10天的竞选日,各种肮脏手段,金钱政治、种族仇恨和人格谋杀等都用尽,投入的国家机关多得眼花缭乱,目标非常明确,就如凯里所说:“埋葬安华”。

若安华在自己老家重新出发,民联掌握5州执政权,主场内有林冠英互航,配合回教党拔刀相助。

还是落败的话,我想国阵,尤其是巫统已病入膏肓,若由它们继续执政,恐怕更多人会移民也说不定。

让我们一起倒数终结种族主义的日子吧!

 



马哈迪:安华当首相,我就移民。啊呀

 



阿都拉:安华当首相?先睡觉才来谈移民。呵呵

 



纳吉:安华当首相,移民是我的选择。可考虑移搬入草包,一望无际的宽阔草原,牡牛,挤羊奶...哦哟

 



凯里:安华当首相,我欲哭无泪。不晓得老婆诺丽要我移民吗?可能回家种番薯吧...哎呀呀

 



安华:我当首相,大家无需移民。除了马哈迪和纳吉!哈哈

 

 



林吉祥:安华当首相,我做部长。怎会傻到移民呢!笨蛋

 



阿末依斯迈:华人都是寄居,移民回中国算了吧!

3 comments:

  1. 種族主義終結之日?
    種族主義在地球上……會沒完沒了啊!
    有人說,若要地球人停止種族之間的爭執,甚至是戰爭,除非……外星人入侵。
    當全人類面對相同的敵人時,就會放下膚色、文化、宗教之間的差異,來共同對抗外敵……


    唉,要完全脫離種族政治?
    恐怕我們得移民外星……哈!
    誒,好像也行不通……
    一旦移民外星,人類所面對的,是……
    War between Species!!!!

    ReplyDelete
  2. 像阿末依斯迈这种蠢才,唯有移民到他的阿拉身边,才有得救!

    ReplyDelete
  3. 移民?到时先要看看安华会不会让诸位过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