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该来的始终来了

安华和赛夫,躲不过的,始终会到来

距离补选提名时间不到12小时,我们期待已久的鸡奸主角之一的赛夫终于亮相了!

6月28日下午到医院验身接着报警到8月15日晚上,沉默48天的赛夫,终于出手了。他跑去联邦直辖区宗教局,以回教方式宣誓,奉阿拉之名力证自己真的被安华鸡奸。

saiful bukhari azlan and anwar ibrahim sodomy 2 pc 150808

真的这么巧,提名前夕出手,先来个宣誓,接着召开记者会。多么完美的时机啊?!

你相信这是赛夫说的巧合吗?哈哈,大家都有不同的解读。

我真的很难说服自己说,这是一个巧合,没有政治议程的安排。或许还有很多人都有同样的看法...

我只能说,要来的始终会来,躲不过,该做的也会有人执行,剩下的是时间考量而已。

赛夫出招,安华接招。道理就这么简单,局外人的我们,唯有在旁冷眼观看。

鸡奸,一个即将轰炸选民的词!

3 comments:

  1. 我在当今大马由上到下看这则新闻时的确是高潮起伏,首先,怀疑背后的政治动机;接着,感概塞夫的委屈,然后,欣赏他勇气,最后... 看到他说完全不知道安华会出来提名补选??再也看不下去!!真他妈的!

    ReplyDelete
  2. 當然,該來的始終會來,該走的始終會走。
    然后……該死的也不始終會死……
    不知道安華要上陣補選?
    大概,賽夫到了一個網上不到、電話打不到、報紙買不到的地方去——閉關靜養了?
    他一再強調自己是被雞奸,而不是自愿……
    賽夫不知道會不會不滿意檢控官控告安華自愿進行違反自然性行為?
    控告安華自愿,是否也就等同于賽夫也是自愿??

    ReplyDelete
  3. 鸡奸必须使回教获益, 安華要進, 賽夫不知道會不會愿意邀请安華? 安華鸡奸高潮起伏, 成熟且有进步. 由上到下, 人民公正党更应该进入賽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