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无题,峇东埔补选

无题,唯有漫画的峇东埔补选

有关补选的新闻与文字真的太多了,从816提名到今天826投票,每日都轰炸我们的脑袋和眼睛。

乘着补选成绩未正式出炉前,先来几篇漫画和相关的海报,舒缓紧绷的心情,笑一下也无妨。



如果安华赢得超过老婆旺阿兹莎的1万3898张的话,而同时投票率又少过308的81.7%。那么安华真的胜得非常漂亮。

 



三国演义中的曹操是枭雄,史记上的曹操却又是另一番不同的定义。古人作古多时,如何为他做历史定义,我的兴趣不大。

安华是不是曹操,抑或英雄?1998年烈火莫熄时间后,历史对他的评价从负面转为正面,特别是308前他串联回教党、行动党和本身的人民公正党,大选期间狠狠地刮了国阵一巴掌,令阿都拉脸上无光。

 



凯里这家伙,批评和抨击他也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唯有放弃他。

 



有票卖吗?很多人要哦?

 



依占,曾经与安华这么近,现在却又那么远的人。

 



补选期间,我才发现原来会讲华语这么值钱啊!阿力夏的华语让华裔选民爽了大半天,安华被迫说:“我也会讲一点点福建话啦...”

2 comments:

  1. 猛刮国阵巫统一记耳光,安华万七多数票狂胜!

    ReplyDelete
  2. 会讲华语又如何,讲华语来骗华人吗,只不过是窝囊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