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准备好了,你呢?

我准备好了,哪你呢?I'm Ready, How about you?

任何事情的成功总离不开准备工作,事前的充足准备为日后的成功奠下很好的基础。

朋友,你们距离成功的目标还远吗?准备得如何啦?祝福所有曾经为目标而准备和努力付出的人。

图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夜 “鸟巢”静待开幕式

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准备好了。你呢?

 



安华:休想用鸡奸把我收监,顾好你自己的家门吧!我准备好了。你呢?

 



阿都拉:巫统会在补选肯定击败安华,我准备好了。你呢?

 



赛夫:我来了,你们耐心看待这部《鸡奸续集》吧。我准备好了。你呢?

 



马哈迪:什么,要我出来挑战安华?我还未准备哩!(要我晚节不保啊...)

 



蔡细历:我肯定竞选,因为我准备好了。你呢?

 



翁诗杰:翁伯是坐定总会长宝座,因为我准备好了。你呢?

3 comments:

  1. 安华:我准备好要鸡奸了. 你呢?我很有信心, 在峇东埔补选作出违反自然的性行为. 同一个爱,同一个梦想, 积极参与, 心满意足, 肛交计划将如期进行。因为我准备好了。你呢?

    许子根: 峇东埔补选, 我准备好吃亏了. 安华积极参与,只顾自己, 对我是极不公平. 安华有责任公开作出违反自然的性行为, 一旦发生矛盾冲突, 就示威吧.

    翁诗杰: 我准备好玩火自焚, 竞选总会长宝座. 因为我准备好了。你呢?若蔡细历要呈备忘录抗议, 我愿意公开给所有人看某异议者赤裸裸的性行为, 因为我准备好了。你呢?

    蔡细历: %#@&*%#*@!!!

    ReplyDelete
  2. [...] my blogger friend: Daniel - Click here Anna - Click here Christina - Click here Lum Chih Feng - Click here Janelle - Click here Joanne - Click here SHARETHIS.addEntry({ title: "Olympics 2008 opening, [...]

    ReplyDelete
  3. [...] blog post - Click here Daniel - Click here Anna - Click here Christina - Click here Lum Chih Feng - Click here Janelle - Click here Joanne - Click here 林芮光 - Cli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