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民政,为下届大选或下一代?

民政,还要吗?退或不退?

这是个百万令吉的问题!到底要退还是不退?退出国阵比较好,还是继续留在国阵?或开创第3条道路?

百万令吉问题不易回答,30万党员齐作答,由不得许子根一人说了算,更不荣实权领袖林敬益背后操纵党意。

周日(8月17日),爆出民政两大臂膀,即民青团和妇女组退出国阵的新闻后,我蛮紧张又兴奋。内心在想,这回民青团和妇女组都吃了伟哥,硬起来了。

来自霹雳基层的伟哥,其实也不难服,只是勃起之后如何让应付尴尬局面而已。会否立即收回,否认,将责任丢给媒体?事实上,陈莲花真的反口,否认该退出建议来自妇女组。



昨日(8月18日),拨电给民政党实权领袖敦林敬益,要求他针对民政退出国阵的课题作答,发表其高见

这个敦,还是以前的老样子,够鸟够串,你说他有多鸟就多鸟,躲串就多串。还好当时他的心情不错,聊了蛮久,能写的就写,不能写的还是无法见报。
林敬益表示:「退出與否,應該由基層決定。目前我們的分部、區部和州正舉行大會,基層可使用這些管道表達他們的看法。」

「我們將在10月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到時才來決定……現在先讓大家(黨員)表達自己的看法。」

針對民政黨兩大臂膀不約而同發表退出國陣言論,林敬益以一貫幽默的方式說:「退出?交由基層決定啦!得看看先……」

「提出這些建議的黨員都是來自基層,他們都必須要面對華社啊!」

我的感觉是,林敬益(他也出席昨日举行的霹雳州民政党大会)在放话,表示退出与否交由10月10日举行的大会决定。换言之,球已在党员的脚下,他们可善用州级代表大会提出动议或通过议案,要求中央认真讨论退出的建议。



退出国阵,已是民政党的选择之一。

政客和政治家的分别是,政客只在乎下届选举,政治家则关心下一代。

民政留在国阵为了什么?彰显有情有义?省起来吧!

民政诸公必须认真考虑,到底他们为了下届选举还是下一代。

输了选举,赢得尊重,划得来!好好想想吧!

4 comments:

  1. 话说退出與否,應該由基層決定。其实通常球还是在高层领袖脚下。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吧?两边都做人难。

    ReplyDelete
  3. but i cannot tahan wat tsu koon/s explanation that
    UMNO has changed.
    to bad or worse??

    ReplyDelete
  4. 你怎么說 多元種族主義 民政要如何貫徹始終?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uXRuufXsU
    你怎么說 多元種族主義 民政要如何貫徹始終?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NwKFiXivE
    你怎么說 多元種族主義 民政要如何貫徹始終?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FX5tCUG3k
    你怎么說 多元種族主義 民政要如何貫徹始終?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7ywXowMk
    許子根,謝詩堅,陳亞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