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细历的精彩语录-1

没有性爱,再谈口交,还是党选

因“性爱光碟”而辞职的前卫生部长兼马华前副总会长蔡细历,目前被视为马华党内最够“料”攻打总会长职的领袖。

然而,他准备东山再起时,“性爱光碟”是否是个绊脚石呢?

看看《东方日报》的独家专访,以及英文报《太阳报》的转载。感谢《太阳报》的转载,让更多受不谙华文或英文教育的读者解细历兄的言论。



看看他以下精彩语录,感受他的霸气和信心。

【口交、报警、勇气】

“有些人要报警,这给我很大压力,同时证明这是一项政治阴谋,(马华)党内的政治阴谋,因为他们非常重视我个人的问题和行为。”

“他们(对手)说口交是一项罪行,我希望他们去报警,真的!”

“一旦我宣布攻打党高职,肯定会有人报警,他们(没有点名)已派人警告我(不要竞选)。我鼓励他去报警。你认为马华党选变成恶斗,是对的吗?”

“不打紧,无所谓啦,我一个人没问题(被口交罪行提控)。我要告诉所有人,马华有这种『健康政治文化』。”

“我有勇气去面对,我认为马华中央代表有智慧投选心目中的领袖,不会让这些卑鄙小人以这种方式来打倒某位领袖。”

“不是每个人有勇气,拿得起放得下;我也愿意面对这些(后果),鼓励他们早点报警。”

“我已经给人看完了,有甚么好怕?我只是告诉马华,党选已经成为斗争,选举有别与斗争。”

“对方使用所有手段,就是要摧毁蔡细历。你们没有问谁是主谋?你们自己猜测,到底谁从中获利?90%我知道是谁干的,只是缺乏证据。”

1 comment:

  1. 准备东山再口交, 无所谓啦. 蓝志锋个人没问题, 也愿意面对.

    倘若民联成功夺下联邦政府, 口交会成为党的斗争. 大费周章搜集体毛, 给马华中央代表很大压力. 民望起伏不定对政治人物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大声说出我们要的, 有勇气去面对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