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求助Wordpress高手!!

SOS!求助高手

不晓得为何,我的部落格自昨日起就看不到所有的Links(原本在左边),怎知突之间消失了,而且还增加一个:)符号?!

气煞我也,到底在开什么玩笑??之前也曾经发生类似问题,无法复原,唯有重新一个个去Link朋友们的网站。好不容易才连线完,如今又来一单。

后来我决定换Theme试试看,看看我的Link和widgets会否出来。结果一些跑了出来,但却错置了。Link全部在右下角,必须看完所有的文章,拉到最下端才看到这些Link。

到底是什么问题?我按错什么东西?期望高手赐教。谢谢

9 comments:

  1. link 真不好搞,我也blur,如果rss就不是问题了

    ReplyDelete
  2. Link是sidebar的一個Function,你改了Theme就得看看Widget那兒有沒有調整好來~

    ReplyDelete
  3. 我尝试了...
    岂有此理,还是不能。最终我放弃,等待某天电脑系统自己跑风,让我的side bar正常吧

    ReplyDelete
  4. 志锋,
    昨晚我来你的部落时,也留意到这个问题。你的home page 才有这个问题,可是single post 没这个问题。
    我帮你找到wordpress.com 的解答。照着他们说的先试一试看。

    http://faq.wordpress.com/2008/05/30/why-is-my-sidebar-at-the-bottom-of-my-posts/

    我想是你某些posts的图片太大。

    另外有一个问题,你没有去你的‘edit theme' 动过那里的php codes 吧?

    ReplyDelete
  5. 之前是用3-column 的主题吗?

    ReplyDelete
  6. 雪芬:
    超級感謝你的指點,你很棒啊!!!!
    多謝你的指點和提供網址,終于發現我的問題所在,因為我在“教材中的教材”文章內,大量轉載別人的照片,多達23張,可能導致問題的出現。
    至於“edit theme”的php codes我還是不知是什麼東東?!
    多謝你啦,雪芬!!我欠你一餐,記得來馬時通知我。:)

    還有susteh,DSvT,求真,也要感謝你們的建議!

    ReplyDelete
  7. sorry......
    有一个远朋到访,他要提醒我他已经进入了你的部落个防入侵系统示威罢了。
    没事的,他习惯玩完了后就会复会原状,不碍事。你的部落个不会有多大问题的。
    真抱歉,原谅我这位朋友,他还小不懂事。

    ReplyDelete
  8. :)
    纯粹开玩笑;)
    不过你的那个也不是很难过嘛、、、、、

    ReplyDelete
  9. 不懂 php codes 是什么东东也没关系,现在问题解决了就好啦! 

    我也是最近才学 website design 这门学问, 一名药剂师和中医会 website design 很‘酷’ 吧!嘻嘻!

    你这餐我记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