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乌兰巴托.巴黎.吉隆坡》

《乌兰巴托.巴黎.吉隆坡》让你想到什么?

根据Susan Loone的部落格,香港无线电视剧将开拍这部大马经典的《乌兰巴托.巴黎.吉隆坡》连续剧,演员也敲定了,甚至海报也出来了。

倘若真的话,可不是闹着玩,这部重头戏该如何开拍?演员会否来马取景?到时会否面对禁足令?移民局不让他们进来?连续剧能否顺利进入我国?太多问题可供我们发挥...

Susan是长期关心蒙古女郎阿丹杜雅炸尸案的前《当今大马》记者,如今身在泰国。它表示,香港将会拍摄一部以法国《自由报》(La Liberation)记者撰写的新闻,改编成连续剧。

刘振国在其部落格中写道:
苏珊伦贴在其博客的剧照显示,该剧被命名为《乌兰巴托.巴黎.吉隆坡》,阿旦杜亚一角将由郭羡妮饰演、郭峰将饰演纳吉、石修饰演阿都拉萨与陈秀珠饰演罗斯玛。

无论此消息是真是假,或者此举纳粹是为了纪念即将在明天生日的阿旦杜亚,但是无可否认的是,阿旦杜亚命案具备了所有港剧所要的元素与戏剧张力,这个故事线有美女与政要,涉及军火与谋杀,剧情峰回路转,确实是一个值得拍摄的题材。

banner

差点忘了,若阿丹杜雅没有被炸死/炸尸的话,5月6日是她31岁生日

3 comments:

  1. 借此献上祝语 ~ 生日快乐!
    或许,她对快乐已失去感觉,
    但这里的人民肯定对他有知觉。

    ReplyDelete
  2. 哗!无线没这么 ‘大胆’ 吧?
    如果真的拍成,即使不是在大马取景,也无法正式进入我国,人民也会有办法拿到手的。
    拭目以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