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尼萨,是你的;赞比里,去你的

阿都阿兹刮了阿兹兰沙一巴掌?!乱了,是你的,以及去你的

阿都阿兹是吉隆坡高庭法官,基于霹雳州宪法,裁他决尼萨是合法大臣。
没明文规定苏丹有权革除尼萨的大臣职位、

州议会也没有通过不信任动议推翻尼萨、

尼萨并没有辞职以及大臣职位也没被悬空。

阿兹兰沙是霹雳州苏丹,前最高法院院长,被认为书读得最多、最英明、最开明、最现代化,以及很多正面“最”的纪录持有的马来统治者。

nizar jamaluddin win court case at duta court house 110509 04可是陛下指示尼萨辞职,引起激烈反应,民间对这“裁决”持不同观点,法律界也有分歧的论述。

5月11日,吉隆坡高庭终于有了判决,大臣职是尼萨的,赞比里唯有空出大臣办公室。这只是上半段,国阵还可以上诉,还有联邦法院。相关新闻在评论在这

今天(11日)也是巫统成立63周年的党庆纪念日,纳吉应该在此刻反省,继续握着烫手山芋的利与弊因素。

既然高庭有了判决,等待上诉期间,不如将球踢给苏丹,由陛下决定决定是否解散州议会。

nizar jamaluddin win court case at duta court house 110509 02惟,阿都阿兹的裁决是不是变相的刮了前最高法院院长呢?!

我不敢说,更不敢触碰这块马来统治者议题的禁地,以免遭来煽动法令调查,或内安法令保障!一巴掌只是比喻而已啦!
Ampun Tuanku, beribu-ribu ampun, patik sembah mohon maaf.

这部《霹雳风暴》连续剧还会继续上演,直到州议会解散为止。最失落的除了赞比里之外,我想就是许月凤,做了等于白做,一切都是徒然。

她的情况让我想起,家中父亲常说的客家俗语“帮人捶背后,还要吃臭屁”;简单而言是,得不偿失!月凤啊,月凤,你不好过啦...

点首徐怀钰的《乱了》给内心烦躁,乱到...不能再乱的人听







针对霹雳政局,首相纳吉表示,国阵不会因为民联成为霹雳州的合法大臣而解散州议会重新选举,或向拿督斯里尼萨投不信任动议,当下最重要的步骤是针对判决提出上诉。他说道:
「我们将上诉,希望能获得更早的日期(上诉)。不管怎样,我们无法说太多,因为这是法庭的权限范围。」

「我只想说,我们认为自己有很强的基础,所以我们将上诉。」

国阵会否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和举行选举? 「我无法评论这课题,因为它是苏丹的绝对权限范围内。」

会否就此事觐见霹雳苏丹阿兹兰沙? 「我可以在任何时刻与苏丹会面,这不是问题。我目前没有立即会见苏丹的计划,这是苏丹的权限范围。」

会否通过对民联大臣的不信任动议? 「我不知道,不要谈论这些。」

「第一件(该做的)事情是先上诉,尽快敲定上诉日期。希望可以在明天...」

「(人民)保持冷静,不要过度激昂,我们将尽快解决这问题。」

 



徐怀钰《乱了》的歌词如下:

曲:norman
词:黄郁

才在电话里狠狠骂了你几句  看你明天还敢不敢神气
星座告诉我我一定会克住你  结果反被你将了一棋

原来你只想要玩玩而已  趁这时机你说好散好聚
乱了 我真的乱了  怎会是这样 说不理就不理
乱了我真的乱了   怎会是这样 说放弃就放弃

昨天你还说要好好的相聚 今天你就要我好好的休息
我算什么东西让你挥来又挥去 到底是谁付出的不够彻底
如果一切可以时光倒移 可不可以让你我回到过去

乱了我真的乱了  怎会是这样 说不理就不理
乱了我真的乱了  怎会是这样 说放弃就放弃

再给我多点时间来努力 再给你多点空间来喘气
再给我多点时间来爱你 再给你多点空间来考虑

5 comments:

  1. 许月凤?听说她收了几千万(看清楚,我是说“听说”),除非现在要把钱拿出来,否则她并不会有太多的不好受!

    ReplyDelete
  2. 臭招必定陆续有来。希望这是好的开始,而不是阴谋。。。。。“不可藐视法庭”,所以不可讲!

    相信,还有很多事将发生。

    ReplyDelete
  3.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那鸡, 回头是岸!

    ReplyDelete
  4. :)
    奉劝我们敬爱的王室,
    解散州议会吧。
    面的然后你们会成为大马历史上的一个污点,
    备受马来西亚公民后代的非议、、、、
    如果你们聪明的话、、、、
    别把脏臭的屎个在身旁吧。

    ReplyDelete
  5. 志锋哥:)
    我骂'刘永山是乌龟王八蛋",他也不会有异议的:D
    不信你看咯、、、、
    如果他敢有反应的话:(
    "o我我宰了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