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杨德利甩了我们...

聪明的杨德利,kiasu的媒体被甩了一遭

毫无疑问,杨德利是非常聪明和懂得计算的政治人物,不然也不会在充满虚拟我诈的沙巴政坛立足数十年不变。

从他的退出国阵,投首相阿都拉不信任票可察觉他对政局演变推算得相当精准,将球踢回中央国阵,阿都拉须化解这场政治难题。

杨德利说,该党两名国会议员将在本周一(6月23日)的国会支持对首相不信任的动议,惟他没有肯定的表示将在周一提出,也没有具体说明会主动提出。

媒体都有输不起的通病,就算杨德利已清楚表示,提呈或支持该动议未必是在本周一,可能是在其他日子也说不定?!

同时,人民联盟也表示不会在今天提呈不信任动议,照理今天的国会不是杀气腾腾的战场,焦点顶多是国内贸易及消费人是部长沙里尔提出的有关燃油和百物价格上涨的动议。

但是各媒体机构依然全力以赴,派足人手驻扎国会,以免错过这场前所未有的不信任首相动议,结果当然落空啦!

该党实邦加区国会议员依力马贞文和斗湖区国会议员蔡顺梅双双缺席国会,一些媒体更以A4纸打印他们的人头照,进行‘寻人行动’,因为他们两人都不是高调的政治人物,向来低调不爱出风头,不认识他们是自然之事。

杨德利如期甩了媒体一遭,让大家空忙碌,他和进步党可通过此布局争取曝光亮相,为课题保温,媒体也乐得配合,毕竟这是当下最热门的议题,更是火辣的政治进展,怎么错过呢!

若以事情发展脉络来看,杨德利表示该党领袖受到生命威胁,加速该党突起成为悲剧英雄的进程。

我不知道后续发展会如何,杨德利如何继续哼唱这首歌,惟肯定的他将是2008年政坛的风云人物。

3 comments:

  1. bravo to YTL... a hero in making... I m so proud of u and ur party that daring to up and against BN for vote of no confidence to PM...

    It is time Rakyat Malaysia to rise to the occasion and to fight for the better and new Malaysia.

    ReplyDelete
  2. ;)
    开荒牛不容易做,纷纷中累死没命享福。
    不过新人士,新作风嘛。

    ReplyDelete
  3. 杨德利是聪明人,不会轻易认输,看看国阵如何处置进步党就知道杨德利的斤两。

    若有机会,真希望自己可在沙巴采访,逗留一年半载,了解当地的政治局势以及风土人情。

    相信这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会有这一天吗?我也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