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小慧仪需要大家

没有版权,鼓励抄袭,盗版不究,欢迎联接

非常希望小慧仪需要心脏的事情能唤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告诉大家,共同把这消息散播出去。

感谢大家在此文的留言,希望其他人亦知道慧仪、郑家和医生队伍的忧虑不安。

慧仪的机器心脏还剩363天,若找不到合适的心脏,她可能有生命危险。

2195508110101961070s425x425q85.jpg

更换新的机器心脏将使她面对非常高的感染风险,进行心脏移植手术是最理想的途径。

期盼小慧仪求助的事情可向当初努林(Nurin)失踪后,网民自动发起寻求行动,希望小慧仪的伤悲遭遇亦能唤起大家的关注。

更重要的是对捐献器官的认识和需要,很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

若器官捐献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们还可以定期捐血啊!男的可1年捐4次,女的则1年3次。

希望大家讲此讯息传达予周遭亲朋戚友,告诉他们14岁的慧仪正等待心脏救命啊!

记得这是“没有版权,鼓励抄袭,盗版不究,欢迎联接”的感人和求心事迹,越能广泛流传则越好。

周六的慧仪文章是我众多部落格文章中最长的一篇,超过2000字;同时也是附上最多照片(8张)的文章。

2262717320101961070s425x425q85.jpg

我非常同情小慧仪,真的真的希望她能与其他同龄女孩般开心快乐,没有烦恼忧愁的生活!!

大家愿意一起帮忙吗?!就一起动手动口吧!功德无量啊!

6 comments:

  1. 我的体重不够秤去捐血,以前试过一次,血流不出来。

    我一直都很想填捐献器官的表格,只是不知道怎样。

    最近才看完《一公升眼泪》,亚也也是在14岁患病的。。。。

    ReplyDelete
  2. 谢谢蓝主任的留言,哎呀,我之前还讲我在转贴前会征询作者,不过那篇东西我是三更半夜完成的,不便打扰蓝主任,不好意思,反正你说“没有版权,鼓励抄袭,盗版不究,欢迎联接。”

    ReplyDelete
  3. 哎呀,别客气!
    鼓励翻印,没有版权,没时间追究,好的抄袭不是罪恶。
    还有,不要以什么主任之类的称呼啦。听不惯,顶不顺。
    我来自基层,永远与基层同在,淡泊名利,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追求。

    ReplyDelete
  4. 我同情慧仪,同时也对她对生命的执著喝彩。多少人有健康的身体,却过者不健康的生活。人世间, 无奈处处。

    但是,我深信人间有情,人间还是充满希望的。

    我想,她需要我们的关怀、支持多过我们的同情。

    我们能为慧仪做些什么?

    我很想每个星期给慧仪写一封信,但是,不只该寄到哪。志锋,可否代为安排?

    而我,是捐献器官自愿者,但是,没能捐血!

    ReplyDelete
  5. 依飒:
    谢谢你的关怀,以及签署自愿捐献器官的协议书。

    我还不太晓得你写给她的信能否直接寄到国家心脏中心(IJN),我担心没有人交到她手上;照理应该寄去她居住和接受治疗的地方。

    让我向国家心脏中心的公关求证后才告诉你。不过你可以先把你的心情纪录下来,待我这里有答案后,你就可以寄信啦!

    ReplyDelete
  6. 志锋,
    谢谢你回帖。

    我也是因为担心信没能直接寄给她,才上网搜寻,然后找到你的网站。

    感觉上你是一位有心人,所以,唯有出此‘上策’,让媒体人帮帮我。

    我没有要告诉她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只是觉得,14岁,如诗如画的年纪,受如此煎熬,实在是太不应该。与其每天陪数日子,倒不如鼓励她精彩的活下去。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