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凯里你怎么说

modules.jpg

安华起诉凯里诽谤

安华入禀法庭起诉凯里诽谤,惟没有提出索偿数额。

他通过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的儿子,哥宾星迪奥的律师楼(Gobind Singh Deo & Co)入禀诽谤诉讼。

kj-ok.jpg

安华指出,凯里形容是不获马来人信任的政治领袖,没有为马来族群争取权益、企图背叛马来人权益换取非马来人支持。

凯里也暗示安华是美国和犹太人的“政治代理”。

2 comments:

  1. 听说此君是我国真正的交通部长.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消息也很快哦!!準不準我就不知道...
    有人說他是Air Asia部長喔? 我不知道,也不敢說.
    我怕馬華黨員拿刀砍我,凱里拿律師信給我...

    揣測的空間永遠都那麼天馬行空.
    政治人物也很喜歡讓人們猜測自己的動向,相信凱里也不例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