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大家都很忙

原来我们都赶两场...

昨晚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伤风感冒陆续拜访我,我的抵抗力又无法将他们拒绝在体外,结果病倒了。

无奈今天的工作量相当大,连赶两场的都与副首相纳吉有关的节目,分别在早上和下午。

若身体好连续赶3场都没问题,毕竟我也常有类似赶场的经验,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就非常辛苦,赶场之余还要赶稿。

今天首场是早上9时30分,在八打灵再也国家公共行政管理学院举行的公共服务论坛大会;第二场是下午3时,在双威镇进行的莫纳斯大学双威分校开幕仪式。

早上那场原以为纳吉不会召开记者会,因为其新闻秘书已与记者们沟通,我们也没什么特别问题要问。

可是早点吃到一半,其他同行就唤记者们进入会议室,纳吉有东西要讲。

果然,纳吉宣布新政策!女公务员生产后的无薪产假从原本的90天增加至1826天或5年。

唉唷,这可不是闹着玩,打起十二分精神纪录纳吉的言论,回报馆准备写好新闻,可是鼻水一直流,狼狈兼尴尬哦。

临走前,我与其他中文报了解,发现除了30万读者的第一大报(星洲)之外,当天早上采访的记者同样赶两场,即纳吉下午的开幕仪式。

monash

哈哈,原来南洋、中国、光华都面对与东方同样的人手不够“窘境”,我们的情况皆一样,都要赶两场。

吹水陈、肥仔、阿玲和我(他们叫我X排骨),今天内连续见面两轮,也不懂是好是坏?不见就不见,一碰面就连续两次。

可以肯定的是,吹水陈的情况比我们三人糟,因为他还要赶晚上,纳吉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出席宴会。

明天我会去哪里呢?要赶场吗?

2 comments:

  1. 蓝主任,好好照顾自己哦,东方不能没有你~~
    愿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