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天天都有

事无大小,每天一文

自今年8月5日凌晨开店至今,“锋言风雨”走了49天;今日突然想为它做个小结。

49天内,我的文章次数达74篇,不包括我在自己部落格的回应或回应他部落格的短文。

回头一看,原来我写了这么多东西。哦,原来我可以做到几乎平均每天都有一文,甚至超过。

至今约3000人曾游览,点击数目超越我的想像,成长速度也比我预测的快。

感谢各位的支持,惟美中不足的是缺乏讨论互动,希望可以加强课题的讨论与意见的交换。

开店目的非常清楚,即“不写风花雪月和儿女私情”,至今为此依然坚守这信念。

此空间是专鸟官僚政棍,我们所谓的领导已越来越不像样,荒诞不经的行为、荒腔走调的言论、荒诞无稽的动作让人感叹万千。

当初的我满腹肚懒,正常的管道难以抒发不满怨气,唯有通过部落格,以真名告人,展示负责任的态度。

槟城老家的双亲看了都摇头,吩咐我小心谨慎,家人建议我匿名写文章,我则认为没此必要,我又不是无理谩骂,也不是挑起族群敏感事宜,更没有侮辱宗教国家,怕你有毛啊?!

关心我的朋友也叮咛我,千万不好踩到蕉皮,以免头破血流时没人声援。感谢大家关心,我会谨慎处理言论的尺寸。

有时也不理这么多,抓着“无意抹黑作假,但求问心无愧”的信念,我希望日后,每天平均都有一篇文章。



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国家爱我吗?

我尊重国家领导,国家领导尊重我吗?

7 comments:

  1. 你有这种坚持是好的,我就没有给自己的部落定位了,当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虽然我明白部落客可以在言论自由上做更多的努力,但大多数人依然喜欢风花雪月。千万不要像某人,本来也是定位自己的部落是写评论和社会运动的,结果最近却用自己的部落扭计,这种人真难搞。

    ReplyDelete
  2. 你說的是誰啊?我很有興趣想知道哦

    ReplyDelete
  3. 你自己查出来啦!这个人不难找,你认识的。

    贴士:他最近有上过一次报纸。

    ReplyDelete
  4. 妈的,谁这么大胆,竟然到蓝总部落格捣乱?不要管这种傻婆!

    恭贺蓝总部落格生意蒸蒸日上,不出数月,官拜总编辑 :P

    ReplyDelete
  5. 有人此地无银三百两哦!

    ReplyDelete
  6. 哈哈,立慷别说人家搞乱啦。
    虽然我没有紧跟,但是也知道你的‘窘事’,放心啦,我不会告诉他人的,要知道的话可直接上你的部落格了解。对吗?

    朋友,不要叫我总啦,不肿都给你搞到肿啊!
    我还是原来的我,就算好像你当了议员后,若LCLY我就唱你90条街。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政途顺利!!

    ReplyDelete
  7. 都是蓝志峰英明,立慷,好心你生性啦,你现在假假底都是一个政治人物啊,不要因为在家乡太过寂寞而整天乱乱讲话啦,连人家新开的部落你都要跑来乱吠一通才甘愿,实在太过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