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谢谢关心

多谢关爱,我还是要休息

感谢来自小针、晓芳、阿晶的关心慰问。

当然还有照顾我的女友,昨天她一直在我身旁看着我,谢谢你!

我的情况比昨天好一些,今早起身后依然浑身不舒服,鼻涕一直流,留到我都不知道,不小心弄到后才警觉我在流鼻水...

狼狈不堪,还好在家里,骨头有点酸痛。就目前情况来看,还不是什么骨痛热症,希望不会是!

emoticon7.png

今天同样拿病假,家中休息,很想入睡,却睡不下,但又很想休息,有什么方法吗?医生没给安眠药啊

快快康复吧!生病很辛苦的,特别是那种什么流行性非典感冒发烧的病症,听都没有听过的名字。

今天星期四,阿都拉明天将在国会下议院提呈2008年财政预算案。我必须尽快康复,以免错失参与预算案的采访和翻译工作。

虽然辛苦,惟这份大选考量式的预算案应该有好些值得我们留意的地方。

2008预算案也是第9大马计划的中期检讨,就看看政府有什么法宝改善经济,化解日渐高涨的民怨吧!

2 comments:

  1. 我没有告诉你,我最讨厌人家叫错我的名字的。我不是小芬,也不是晓芳。我是小芳!

    ReplyDelete
  2. 哎哟,不好意思啦,我又搞错了,非常抱歉。
    对不起,小芳。我会留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