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别闹啦,再努丁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VS 马来西亚国族

我们的新闻部长再努丁似乎对林敬益很有意见,或许这与傻仔医生向媒体揭发,再努丁在内阁内外表里不一有关?

上周内阁会议中,林敬益拿出6份中文报为佐证,责问为何再努丁向媒体表示,林敬益支持向黄明志采取行动,而后又要求采访的媒体不要引述他的新闻出处(消息来源)。

新闻部长.....(好像无话可说似的)

前天终于让再努丁逮到机会,反驳林敬益(希望不是两人之间的口水战)。

纠正林敬益对中文报、马来报和英文报的错误看法。

从印刷媒体的角度而言,再努丁的确有这个份量和经验纠正他人对报章的看法。

原因无他,只因他是资深新闻从业员,曾在被视为捍卫马来人权益的“马来西亚前锋报”出任总编辑。

再努丁的言论似乎在称赞马来报和中文报的中立,可是太阳报就被批评为“支持行动党的报章,因为他们提倡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有没有搞错?我不知道太阳报是否支持行动党倡导的理念,只觉得再努丁的言论也应该被纠正。谁来纠正?

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默迪卡子民、大马国族和大马子民有差别吗?他们的精神都一样,即大马公民。为何还要加以区分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呢?

anak-msia.jpg

别闹了,国内的主流报章从来都只有、只能、只勇支持执政者。国内安全部正看着你,新闻部也在盯着你。

要公开支持反对党,你肯定是在开玩笑吧!

除非你是反对党的党报,回教党“Harakah”,人民公正党“Suara Keadilan”和行动党“Rocket”。

我不晓得林敬益遭再努丁纠正后有什么感受,面对同僚的公开纠正,以及蔡细历的文告式公开否认曾向他道歉,看来林敬益是老猫烧须啦!

4 comments:

  1. 国庆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啦,在新加坡过国庆应该没什么特别吧!
    8月9日是新国国庆,当天应该非常热闹?!
    其实新国人民对自己的国庆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ReplyDelete
  3. 新加坡国庆啊?忘了~~
    应该没有什么特别,这里的年轻人和我们一样,对国家生日没有比情人节更热衷。

    往年,新加坡都是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国庆典礼,今天第一次在滨海湾(靠近Merina的水上舞台)庆祝42周年。人家的国庆是从傍晚6点开始进行知道晚上8点多。
    我只是坐在家里看直播,看见kis-si精神,因为现场保安很严谨。不过哦,整常庆典没有特色...也许这个国家没有特色吧~~

    比较羡慕的是,这片土地的人民都会高挂国旗长达一个月,而重要的是人家的国旗很干净,就算挂在人行道栏杆整整一个月都没有人破坏或偷拿。
    看吧~~有道德的国家是这样的.

    我昨天很忙,没有时间喊Merdeka,可很想家。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negaraku发生的事情,感觉很悲哀,那些沙爹屋炸尸案回教国改编国歌举剑举宪法...把我憋不过气来。啊要存钱买机票回去投票.
    我爱我的国家哪~~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打错字~~
    应该是“kia-s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