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你们这些“领袖”把我弄乱了!

th_islam.gif

你们把我弄乱了!

犹记得新加坡导演梁智强执导《小孩不笨》的电影中,有位非常听话的小胖子,他是典型的新加坡人,乖乖听话接受所有父母(政府)的安排。

他在戏中说了一句话:“我给你们这些大人弄乱了!”接下来就嚎啕大哭。

大人的言论经常自打嘴巴,一会儿说“可以”,待会儿又来“不可以”,小孩都给这些“可以”和“不可以”搞大了头啊!

原本对这一幕没有什么特别印象,偏偏近来的政府,正确点是老大和老二的言论让人民一头雾水。

副首相纳吉数周前表示,马来西亚从来都不是世俗国,而是回教国,接着其他政客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回教国。

偏偏在这时候,国内安全部下命令,媒体不能报导有“回教国”字眼的新闻,首相和副首相的言论则例外,享受豁免权。

我的天啊,你说是回教国我还没有这么害怕,现在我们连世俗国都不是(而且从来都不是),那么我们是什么?!谁是我们!?

后来首相阿都拉出来讲话,当然他不敢说我们不是回教国。前首相马哈迪也说我们是回教国,大家没有办法

他说,我们不是世俗国也不是神权国,而是议会民主国家,我们有国会,内阁成员中有各族代表,包括非回教徒的部长。

阿都拉的谈话,无形中摔了纳吉,让他吃闷棍,似乎告诉他:“你讲错话了,现在要我收拾残局...”

我给你们这些“领袖”搞乱了!!!到底我们是什么性质的国家???回教国、世俗国、议会民主国

回到建国的原点,以联邦宪法为根据,重新阐明马来西亚的建国基础。让宪法归宪法,政治归政治。

谢绝无理叫嚣,特别是那位大嘴巴(希xx丁)、女婿凯里和其他巫青领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