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黄明志首张个人专辑?!

乘胜追击的9月3日

凭着创作[我爱我的国家]和[我的朋友]曲子,黄明志赢得名气,博得同情,成为焦点。

他明白乘胜追击的原理,作了一首[盗版之王]曲子,并且定在9月3日全国发行?真的哦, 不是在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真假,就由你们去判断啦。任何疑问可致电6-03-40417067查询。

‘我现在全身很痒,有本事那我去玩’,这是歌词的一部分。

看来黄明志对音乐创作有很顽固的坚持,对近期的遭遇有深刻体验和感触。







短期内他不可能改掉批判、鸟人、讽刺和调侃的肚懒特性;或许他体内流着怪懒的血液,愤怒的细胞不断扩大增加。

令伯不爽就不爽,吹么!捉我啦!

你口说动用法律,我手写音乐创作,就算你下达禁令不准媒体报道黄明志,我还有YouTube帮我宣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