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如何放大文字

3个步骤放大文字

感谢新知旧雨朋友们的阅读和指教。

回应朋友的投诉,指文字太小,阅读起来相当辛苦。

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由于不同电脑系统上传部落格的文件,可能影响到文字大小的呈现?!会吗?我也不知道,我这个新手还在研究摸索,请给我一些时间好吗。谢谢。

回到刚才的问题,其实只需要简单的就可解决:

1.进入介面上端Tool Bar的[View]

2.然后选择[Text Size]

3.之后遴选你要的大小尺寸,5个供你选择从[Largest]、[Larger]、[Medium]、[Smaller]和[Smallest]

如此简单就大功告成,我也是用这招的,嘻嘻。

顺祝:

阅读愉快,安康快乐

2 comments:

  1. 嗯, 可能你选择的theme所属文字size是比较小的吧..

    Wordpress 是说用Mozilla来开比较稳定, 因为某些javascript只有Mozilla才support.

    我试过用IE来开你的部落格, 字体还好, 可以看得出很清楚.
    可是当我用Mozilla来开你的部落格时, 字体就很小, 很难看清楚哦..

    ReplyDelete
  2. 本來在Mozilla瀏覽網頁時,字體都會比IE來得小,我也不懂為何,但阿藍教的方法也確實是最容易及最簡單。

    不過,如果阿藍要放大字體,就要在你的template動手,但我不懂你用的wordpress部落格是否讓你更改template內的cod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