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谁是双面人?

原来大家都在扮耶?撒谎?

8月16日
再努丁:非巫裔内阁内阁部长林敬益(不要引述我啊!)也支持向黄明志采取行动。

8月19日
chuasoilek1.jpg
蔡细历:内阁一名华裔部长表里不一,内阁会议里支持向黄明支采取行动,在外却说另一套话,双面人是也。

8月26日
kengyaik_menteri1.jpg

林敬益:我不是双面人。蔡细历向我道歉,我给他多天时间要他向记者解释,可是他没有....

针对再努丁事件,林敬益说:再努丁也否认他曾说我拒绝原谅黄明志,但是我拿出6份剪报给他看,要他亲口向记者说。

zam.gif再努丁:(没有声音出)

蔡细历:内阁的事务不应公开讨论,这是秘密。大马600万华人,内阁只有6名华裔部长,我们应转注团结一致,领导600万华人

黄家定:.......

看来很多人都喜欢表里不一,讲骗话当吃生菜,难道撒谎不用本钱吗?别把人民当傻瓜蠢材啦,至少我紧贴此事的进展,知道怎么一回事!

拜讬别再说了不算,做了不认,还大言不忏,自圆其说。

没有人愿意为自己犯下的错误道歉,面对记者的提问总是表里不一,特别是指责别人表里不一的人,自己却也表里不一。

承认过失或口误真的如此难启齿吗?当你批评人的时候就爽到不得了,遭人揭发后却退缩,如何领导600万华人或2500万大马人(也不见得所有人民都要你们领导)?

大家可以观赏这部由自称AntiMCA兄制作的短片,自己衡量谁表里不一,谁先开口说要‘对付’。







阅读愉快,分析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