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好人系列的好人...

我是好人啦,你要相信我....

日前从疯(BearFoong)部落格中,他一个打着“ 憋着会疯掉~~很疯噢!”的部落格,发现这篇很有趣的文章

特此转载,顺便自作聪明,稍做修改和增加内容。看了笑笑就好。

阿都拉:我是好人,我不是鸡奸案主谋,我鼓吹马来人大团结。你要信我。

 

纳吉:我是好人,不认识阿旦杜雅,更不懂得炸尸。你要信我。
安华:我是好人,没有鸡奸赛夫,只懂降低油价。你要信我。

 

马哈迪:我是好人,可是选错接班人,阿都拉真没用。你要信我。

 

聂阿兹:我是好人,回教党不加入国阵,但会与巫统一起解散,组织新党。你要信我。

 

阿末赛益:我是好人,马赛迪真的很值得,将相没得比,我就是要买啊。你要信我。

 

赛夫:我是好人,我的屁股真的遭安华插啦,很痛且流血。你要信我。

 

巴拉: 我是好人,被迫做出两份内容不同的宣誓书。你要信我。

 

慕沙哈山:我是好人,我没有捏造证据陷害安华咯。你要信我。
翁诗杰: 我是好人,不拉党结派,但要竞选马华总会长。你要相信我。

 



凯里:我是好人,首相是我的岳父,我没赚大钱。你要相信我。

 



东姑拉沙里:我是好人,我要扳倒没有用的阿都拉。你要相信我。

7 comments:

  1. 哼!
    他们都不是好人!
    我,
    可爱,
    善良,
    性格爽朗,

    率直的个性,
    ;)
    才是好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咦! 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以上的“好人“,只有一人是唐山大兄,其余的全是。。。。。。,不方便多说,怕给人说是种族岐视。
    我生平最看不起两种人,一就是种族岐视的人,二就是黑人。(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3. 哈!
    我从以前到现在最讨厌的只有一种人。
    “忘记承诺不守诺言的人”
    :D偏偏却是爱着一个是这种类型的人爱到一无所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黑乎乎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why so serious? go to watch batman lar~ dont tiao these BADman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好人
    因为我让这些人(大部分)领导我的国家

    ReplyDelete
  6. 我是坏人,因为我都不相信这些好人的话,还常常批评好人,请你相信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