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好人系列-2

好人系列的好人二,大家是好人嘛,都为马来西亚好?!



安华:我是好人,老婆让我席位,因为我要当首相,拯救大马经济造福人民。你要相信我。

 



旺阿兹莎:我是好人,让路给老公对马来西亚来说是最正确的决定。你要相信我。

 



阿都拉:我是好人,哎呀头疼,惟我可能降低油价,耐心点啦。你要相信我。

 



赛哈密:我是好人,警方已完成鸡奸案的调查,政府不会冤枉好人。你要相信我。

 



蓝志锋:我是好人,只有一只笔,不敢乱来也不能胡说八道。你要相信我

12 comments:

  1. 我们人民也是好人,我们选出来的代议士,你们也要相信哦!:D

    ReplyDelete
  2. :D 哈哈哈哈!
    志锋哥哥
    ;)
    给你将军了!
    :o
    都那么大圈就是想要高树我们“我是好人,你们要相信我”?
    哈哈哈、、、、
    给你晕了头。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就知道大家看了我是好人后很不爽,閱讀后手癢癢要留言‘贈’我兩句。

    我真的是好人,你們要相信我!天底下沒有人自覺自己是壞人,就算壞也有壞的理由和苦衷。對嗎?

    所以,我是好人,要信我,因為我念書時是童子軍。
    記得老師不斷提醒我們‘日行一善’的重要性,做多善事的當然是好人嘛。對嗎?

    陸續會有更多好人爭著出閘...

    ReplyDelete
  4. 我!我自認是壞人!我不叫喜歡做壞人!

    ReplyDelete
  5. 志锋是不是好人我没意见,但他肯定不是童子军。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好人,请你要照实报道,千万别乱乱写,到底谁才是好人,别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头好疼!相信我,请你也要可怜我!

    ReplyDelete
  7. 骂人者,都不是好人。上面那五个人相信都有骂过人吧?我也骂过人。

    ReplyDelete
  8. 蓝志锋不斷提醒赛哈密, 好人手癢癢, 所以鸡奸.

    骂人者, 因為有理由和苦衷, 所以耐心鸡奸

    ReplyDelete
  9. 若这些好人真的是好人,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坏人!
    至於某蓝嘛,他是不是好人?
    这个……很难说……见仁见智咯。
    我是坏人,我把生命浪费在思考各式各样的问题上,和这些好人差太远了,你一定要相信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