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纳吉有难了..

噢,纳吉似乎有难...

昨天(7月2日)深夜,收到拉惹柏特拉的短讯,通知媒体道安华将于今早(7月3日)11时30分,在人民公正总部部召开记者会,踢爆纳吉与蒙古女郎阿坦杜亚的关系。

哗,这是劲爆新闻啊!虽然拉惹伯特拉神通广大,但始终怀疑短讯的真实性,因为我曾被公正党的领袖告知,有人冒用党名发送虚假短讯,混淆媒体,制造假消息,所以我对那短讯内容有所保留。

直到凌晨12时30分,我再次收到公正党党工发出的短讯,详情内容一样后,我才确认这消息的可靠性。

纳吉与罗斯玛会有难吗?我不知道哦?!

看来拉惹伯特拉的确有办法,上天能飞,入地能潜;他也曾多次事先发出短讯,告知未来进展,准确性相当高。

改天再谈拉惹伯特拉这个人,他并非一名简单的人,也不是爆料者这么简单,他已升华成一个现象,一个人们对宫廷政治(阿都拉、纳吉、凯里和巫统等)内幕消息渴望的投射。

话说回来,今早我再接到公正党领袖的电话,通知11时30分的记者会将有“大揭露”,人证献身指控纳吉,踢爆纳吉与阿坦杜亚的关系。

到底两人有何关系,传说中的绯闻是真的吗?纳吉、阿都拉萨和阿坦杜亚是否真的曾共坐一台享用晚餐?

即将于7月24日结案陈词的阿坦杜亚炸尸案,会否随着安华的解密而峰回路转?

这场风暴迟早会到来,只剩时间和策略部署的考量而已。

1 comment:

  1. 你應該說,看那些合照幾時曝光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