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岂有此理,封什么鸟啊!

封封封,警方是否封到很爽?封上瘾?还是给逼疯了?

我真的很生气,而且已气了很久,就要爆炸了!!

警察的封路到底是为了什么?维持治安?禁止示威?阻止兼恐吓?制造塞车?浪费汽油,鼓励勤添油消费,带动经济?

示威期间的塞车乃正常情况,示威前堵车则是『大马能』的特色。



警方就因为『听说』收到『情报』,指民众将在星期一(7月14日)在国会大厦前示威,导致精明的警方以维持秩序为由,在吉隆坡的数个特定、策略进城地点预先设定路障,防止人民参与该次的集会。

精明的警察,难道你们不知道就算设下再多路障,拦截再多汽车,不满国阵的人还是不满你。

律师公会的公正之行、乾净与公正选举联盟(Bersih),以及兴都权利行动委员会(Hindraf)等清楚告诉当局,路障阻挡不了示威者的出席决心。

设路障的做法,甚至激怒原本支持国阵的人,看到警方没有严厉执行包围家园,罪案率节节上升,警察们却到处设立路障...



罪案发生后才来说:「噢,对不起,我们警力不足,因此需要警民合作,扑灭罪案不能单靠警察...」

看到警方没有效率和生产力的路障做法,引发严重塞车,顿时激起我的无名火,不满情绪油然而生,

路障殃及很多「没有意思想出席示威」的车主,间接地把他们逼向人民联盟,人民不喜欢白色恐怖。

2 comments:

  1. 经过路障时就想跟那堆警察中指打招呼.

    ReplyDelete
  2. 蓝主任做莫那天那个什么3万人在布城不懂支持什么却没有封路设路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