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如何聘请助理?

助理是帮你和助你?还是为你倒米?

近来助理的还真多新闻啊!先有安华的助理赛夫指控安华鸡奸,搞到满城风雨,真假至今还未接盅。迄今我们还在猜测事情的真假。

现在,又来一宗助理惹事事件。这次是雪兰莪斯理斯蒂亚(Seri Setia)州议员聂纳兹米的助理殴打格拉纳再也区国会议员罗国本。



斯理斯蒂亚州席也是格拉纳再也国席之下的两个州席之一。聂纳兹米也是雪州大臣卡立的政治秘书,在这之前他是安华的政治协调员(助理的意思啦)。

有趣的是,聂纳兹米和罗国本都是人民公正党的议员。到底他们搞什么东东?

罗国本跑去报警,警方调查聂纳兹米的助理,结果敌对阵营的国阵在偷笑,你们鬼打鬼,打死最好。

坦白说,一些助理的态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维,不只人民联盟议员的助理,就连国阵议员的助理也LCLY(鸟死鸟样),拿着鸡毛当令箭,比老板还要威风和神气。

助理是最接近你的人;最相信的人,转眼之间可能成为最可怕的敌人。

投靠巫统的前安华政治秘书依占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搞不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爆料。

 

4 comments:

  1. 不要一竹竿打翻全船人~~~我是好人!

    ReplyDelete
  2. most of the politician are like that
    go up already - very LC !!
    and they also dont choose their
    so called assistant carefully.
    ah mao ah gou also taken -
    and this lan cou head will act like big boss!!
    the pakatan raykat team also got
    many rubbish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是想指点人家如何聘请助理呢……原来不是啊?
    助理嘛,本来就是要来协助政治人物做一些琐碎的事情的啦,至於忽然指控鸡奸,又忽然打人,是很难控制的嘛。
    当然,其实政治人物的助理也是为了『上位』,才会去做这份工作的啊。

    ReplyDelete
  4. 成也助理,败也助理!

    靠自己最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