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有什么好谈?!

不甘心的巫统,硬是要与回教党谈的哦!

回教党都已明确地表达不愿与巫统会谈,含蓄地拒绝巫统的邀请,只与对方会面进行聊天性质的会谈。

昨日(7月24日)的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继续与回教党展开会谈,惟没有说明第4次的会谈日期。

这次的会议有点反常,因为阿都拉竟然反常的不召开记者会,通常最高理事会会议后都有记者会。

结果我们在最高理事会会议外‘捕捉’其他领袖的踪影,探听他们的意见,推敲会议曾讨论的重点和所达至的议决。



巫统宣传主任莫哈末泰益受传媒询问时才发言,不然他也不想说话。还好有他发言,不然空手而归,难以交差。
(有没有留意到泰益身旁的一张熟悉脸孔)

首相从早到中午共有3项节目,都没有向传媒发;就连早上11时30分,我去国家银行采访的节目(阿都拉推介2007年大马中小型企业年度报告),记者会已是节目流程之一。

可是阿都拉匆匆在记者会开始前说:“Ok, tak ada soalan, tak ada, terima kasih.”

说完就走,我们还回不了神之际,阿都拉已经离开座位,走去享用午餐。其实大家都有很课题欲获取首相的意见,可是... 

所有问题唯有等待下午的最高理事会后才询问,怎知没有这机会。

等待期间,大家还讨论道,这记者会必是‘骨头工’,计算一下可能发问的问题范围,从经济事务(7.7%通货膨胀率,调息)、政府行政(马赛迪事件、财政部的通令)、国际课题(白礁岛专属经济特区莱斯评安华),以及政党政治(回巫会谈、党选事宜、安华课题)等。

哗,真的很多问题排着队,等待首相的回应。可是他却开溜,为何不召开记者会?难道不敢面对这些问题?应该不会吧,更尖锐尖酸刻薄的问题他都曾应付(答案有否水准和智慧是另一回事)。

人家回教党不想跟你谈,你就一头栽进去;媒体要与你谈时,你却不见踪影。

真不懂你在搞么东东!?

1 comment:

  1. 人家回教党不想跟你谈,你就一头栽进去;媒体要与你谈时,你却不见踪影。
    你怎么说 政黨会谈,能否促進朝野合作 UMNO-PAS 1/5 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GvQJsCeMc
    你怎么说 政黨会谈,能否促進朝野合作 UMNO-PAS 3/5 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FMwPJhGpE
    你怎么说 政黨会谈,能否促進朝野合作 UMNO-PAS 4/5 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LBgU7-Rc
    你怎么说 政黨会谈,能否促進朝野合作 UMNO-PAS 3/5 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xD-OCzuH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