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行动党宣传片

行动党的宣传短片启动了,期待更多笑料

它把《罪案之城》呈现给大家,接着陆续有来,看来大选应该不会太远了。

去年校园选举期间,马大新青年曾使用YouTube进行宣传,向学生表达参选理念。

国阵会否使用新潮的YouTube呢?我也不知道?

看样子十之八九都不会采用上述互联网高科技的宣传方式,也没有这个必要嘛!

我相信,他们将加足火力力,以软力量方式争取支持和施政的肯定。











4 comments:

  1. Sorry, the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

    ReplyDelete
  2. you said that "行动党的宣传短片启动了,期待更多笑料".

    may i know what are the "更多笑料" you are talking about?

    ReplyDelete
  3. 我想,虽然这个问题该由蓝先生来回答,不过以我了解他的为人,应该理解为“讽刺社会乱像”的笑料!

    不必多心,刘先生!

    ReplyDelete
  4. :0
    不用理劉永山這個笨蛋。
    他都沒理我,所以志鋒哥不用理會他。
    人家志鋒哥是說“期待揭發更多的趣事讓所有人知道。
    ;)是馬志鋒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