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他们是巫統的定期存款?!

搞死棍?搞屎棍?他们是巫統的定期存款?!

纳吉亲口承认,国阵的两张定期存款来自沙巴和砂拉越。定期存款的利息,自然比普通存款高,这也说明为何东马获得中央特别眷顾,重量级领袖频频到访沙砂,许多全国性的节目与活动也移师到沙砂举行,疼爱沙砂有加。

如今不得不怀疑,某些公正党议员正上演无间道。除了是巫统的内应之外,更可能成为巫统在公正党的定期存款。



早前有两名霹雳行政议员贾马鲁丁和奥斯曼,以及吉打的行政议员(鲁乃区)拉兹退党。惟,我不把槟城前副首席部长法鲁斯和吉打印裔行政议员阿鲁姆甘算在内。

他们的情况比较不同,心理建设不够,条件也欠佳。时势造就这些海啸议员当官,所以有人以“无端端发达”形容有官运的海啸议员。

未送走吉打的祖基菲里,又迎来槟城的再林,公正党必须严正看待这些“巫统定期存款”的课题。

zahrain hassim datukship

尽管不少人对林冠英的执政方式和处理手法不表认同,但再林不应该以严重的口气和用词指责盟友。

不管以什么理由,这些定期存款都是公正党的毒瘤,民联的梦魇。多留一天都不行,必须尽快处理。

据了解,当初安华委任再林取代曼梳为槟州主席的原因是,希望通过这名前巫统领袖的管道,拉拢更多巫统州级领袖过档蓝眼。

可是效果不大,反而赔了公正党与行动党的关系,损了民联和气,得不偿失。

虽然曼梳重新出任槟州主席,官拜副首席部长,面对高屎尿的同僚,他陷入两难局面。除了拿出勇气把事情做对,以及做对事情之外,他的选择并不多。

除非安华站出来说话和有所动作,不然这张定期存款的价值必然日渐提升。

球在安华脚下,踢与不踢都由安华说了算。行动党和林冠英的角色不大,未有明显的施压动作。或许社青团和槟州领袖可发文告,牢骚一番,吐完口水还需回到政治现实面。

我期待槟州的公正党领袖站出来说话,交代事情的来龙去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