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你曾被恶搞吗?

恶搞经验人人有,巧妙各自不同

人生总有几个重要日子注定给人玩。摆明是苦了自己,爽了别人的日子。这些日子往往却是生命中,几个最重要的日子,亦是最有纪念性的日期。

朋友们总会想些东西恶搞属于你的大日子,他们认为这才好玩,这才有意思和值得纪念。生日是其中一个经常被作弄的时段,而且是名正言顺的玩你。
最后还强词夺理说:“哎呀,大家高兴就好!开心嘛!你玩不起咩?!”

还好我没有办生日会,不曾在生日当天被恶搞,但却看过朋友被恶搞。以前的属于小儿科,都是那些吹安全套、底裤外穿、内衣外穿之类。

除了生日会的寿星主角遭摆上台“娱乐大家”之外,中学期间的制服团体也常有恶搞活动。记得中学参与学警时,只要某人生日或得罪大家,我们总会来个“A计划”。嘻嘻...

当然男校的恶搞也离不开一些道具,比如风油。吃过苦的都知道风油的刺激感觉,滴落时可不是享受哦!

接着是上大学时的迎新周(甚至迎新月),那种“拖尸”活动,各有各精彩。新生是砧板上的肉,任切任玩,没有不合作不配合的理由。



男生成为uncle之前,准备做她的男人,娶她过门时总要经过她的姐妹关。一些通情达理的姐妹,获得新娘子的指示后就意思意思随便“玩”两下就放行。

若遇上整人高手就得靠兄弟挨义气力挺方能过关。日前出席朋友的婚礼,住在14楼的新娘指示新郎和兄弟帮必须走楼梯上来,姐妹团准备各项娱乐自己的节目,苦了兄弟帮。那些拔脚毛、吃喝怪类食物算小事。

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名兄弟穿上挂上食物的“穿后即丢”底裤,所有兄弟轮流用嘴巴将底裤上的食物舔了咬下,最“大”的食物留给新郎,食物就粘在阳具的位置上,现场的男男女女看着新郎表演。

若食物挂在姐妹们的胸部或阴部,兄弟帮应该很乐意用口将它取下。惟事实不是这样。

不知道,兄弟、新郎和在场者有什么看法。或许开心就好,“一生人一次”是最惯用的台词!

我庆幸结婚时老婆疼惜我,其姐妹团也照顾我,没有太多高难度动作。顶多是以掌上压,舔完放在地上(盘内)的“特制酱料”。岳母大人看了之后,皱皱眉头就匆匆说:“好了,好了。不要误了时辰。”我内心万分感激。

好了,哩哩咯咯言论后。看看以下5张照片(从网上发现和转载):
1. 哦哦哦,看她在做什么?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口交。


2. 哈哈哈,是生日蛋糕也!


3. 喂喂喂,你怎么可以酱玩我?!


4. 嘿嘿嘿,这8寸长的宝贝是专为你而设!慢慢享受/享用!


5. 哎呀呀,你要如何舔?深喉恐怕都不够喔...

3 comments:

  1. A 计划。。。。。。嘿嘿!!!!

    ReplyDelete
  2. :D
    我对这种富有创意的东西极感兴趣
    ;)
    我的女儿就快生日了,她每次都嫌我买的蛋糕不是很美,因为没有她喜欢的巴比娃娃图案和海棉宝宝模型。
    我特地去了很多蛋糕面包店询问过,通常千遍一律大都是没有可以根据顾客要求而制造的蛋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