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LANCIAU啦!笑笑就好

谁的LANCIAU?开心就好

政治很泄气,政党很无能,政客很无赖。

政治新闻充数着新闻空间。喜欢与否,它占据大部分你我的目光,聚焦新闻都以负面,没有生产性,浪费时间的内耗。

不懂斗些什么?高举骗人旗帜,呼唤不切实际的口号,只求骗得支持。利益交换权力,没有同志情,只有烂恶斗。

从Patrick Teoh张家扬的Niamah中发现这个“新政党”,相当搞笑的LANCIAU。他写道...
We used to make jokes about them. Now it is their turn because we give them so much fodder.

I received this from a Singaporean friend this morning......

In the face of continuing problems within their parties, MCA and MIC, Ong Tee Keat and Samy Velu have decided to quit the parties and jointly set up the new


Liberated Association of National Chinese-Indian Alliance Union


or


LANCIAU.



开玩笑啦,哇哈哈...

308海啸移动政治板块,成立政党不再是难事。君不见,有很多莫名的政党,莫名奇妙的成立,取了莫名奇妙的党名。





时代现已不同,Parti Makkal Sakthi(人民力量党)、Parti Cinta Malaysia(爱国党),还有其他莫名政党都获得注册,却又是冬眠党。

听说,还有一个Pakatan Rakyat Malaysia(大马民联党)!主角好像是近期的风云人物,张庆信的同乡,与他又似乎有点关联...  噢,岂敢开玩笑。

想当年10年前的1999年,人民公正党的前身是登嘉楼的一个蚊子冬眠党。安华知道成立政党极度困难,唯有“后门上市”修改蚊子党党章,光明正大地偷天换日,将之改为公正党。数年后与人民党合并,组成今日的人民公正党。

同样的,大马社会主义党也是经过10年争取,上法庭寻求结社自由后才获得批准成立。

 by Parti Sosialis MalaysiaParti Sosialis Malaysia logo.png

如此一来,华裔和印裔也可成立一个解放本身族群的政党,就称为LANICIAU吧!

中文译名暂定为“全国华裔和印裔解放组织联盟”。怎样,够潮了吧?!政治也要调侃才行!!

2 comments: